“火星人”勇夺6奖 成葛莱美最大赢家(组图)

发表:2018-01-29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R&B歌手“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横扫本届葛莱美音乐奖6项大奖,意外成为最大赢家。
美国R&B歌手“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横扫本届葛莱美音乐奖6项大奖,意外成为最大赢家。

葛莱美奖是美国音乐界的权威奖项之一,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电视界的艾美奖(Emmy Award)以及剧场界的东尼奖(Tony Award)。葛莱美奖颁发目的在于奖励过去一年中成就出众的音乐艺术家,由美国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负责颁发,据悉,该学院由音乐界的专业人士所组成。

第60届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于29日在纽约举行,美国R&B歌手“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在本届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杀出重围,横扫最佳年度专辑、最佳年度唱片、最佳年度歌曲等6项大奖,意外成为最大赢家。而原本以8项入围最多独占锋头的饶舌“天王”杰斯(Jay-Z)则出乎意外的空手而归。

“火星人”勇夺6奖成葛莱美最大赢家
原本入围8项最多的饶舌“天王”杰斯(Jay-Z)最后两手空空,铩羽而归。

美国R&B歌手“火星人”布鲁诺成功以1980年代复古曲风掳获评审的心,以“24K魔幻”(24K Magic)荣获最佳年度专辑和最佳年度唱片的最大奖项,并且以“就爱这一味”(That's What ILike)一曲赢得最佳年度歌曲奖,成为第60届葛莱美音乐奖最大赢家,此次“火星人”布鲁诺爆冷出线,也让饶舌歌手肯卓克拉玛(Kendrick Lamar)和杰斯无缘成为14年来首位赢得葛莱美最佳年度专辑奖的嘻哈艺人。

32岁的“火星人”布鲁诺在领奖时表示:“这些歌仅仅是以爱与喜乐的心写的,我在这张专辑中只想呈现这些心情,看大家跟着起舞。”并向同样入围最佳年度专辑的入围者表示致敬。他说:“谢谢你们以自己的音乐为世界献上祝福。”

新一辈的饶舌歌肯卓克拉玛则抱回5奖,几乎都是饶舌类奖项。
新一辈的饶舌歌肯卓克拉玛则抱回5奖,几乎都是饶舌类奖项。

新一辈的饶舌歌肯卓克拉玛则抱回5奖,包含了最佳饶舌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饶舌歌曲、最佳饶舌演出及最佳饶舌/演唱合作奖,5项几乎都是饶舌类奖项。资深歌手杰斯(Jay-Z)凭借专辑“4点44分”(4:44)来势汹汹,入围葛莱美8项呼声颇高,但最后两手空空,铩羽而归。

主要得奖名单:

年度大奖

*最佳年度唱片奖:“24K魔幻”(24K Magic),“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

*最佳年度专辑奖:“24K魔幻”,“火星人”布鲁诺

*最佳年度歌曲奖:“就爱这一味”(That’s What ILike),“火星人”布鲁诺

*最佳新人奖:艾莉西亚卡拉(Alessia Cara)

*年度非古典类制作人奖: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

红发艾德(Ed Sheeran)
红发艾德(Ed Sheeran)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及最佳流行歌手奖。

流行类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Divide,红发艾德(Ed Sheeran)

*最佳流行歌手奖:“你的样子”(Shape of You),红发艾德

节奏蓝调类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24K魔幻”,“火星人”布鲁诺

*最佳节奏蓝调歌曲奖:“就爱这一味”,“火星人”布鲁诺

*最佳节奏蓝调歌手奖:“就爱这一味”,“火星人”布鲁诺

饶舌类

*最佳饶舌歌手奖:HUMBLE.,肯卓克拉玛(Kendrick Lamar)

*最佳饶舌专辑奖:“该死”(DAMN.),肯卓克拉玛

*最佳饶舌歌曲奖:HUMBLE.,肯卓克拉玛

*最佳饶舌/演唱歌手奖:LOYALTY.,肯卓克拉玛与蕾哈娜(Rihanna)

摇滚类

*最佳摇滚歌手奖:“黑暗情愫”(You Want It Darker),李欧纳柯恩(Leonard Cohen)

*最佳摇滚专辑奖:A Deeper Understanding,迷幻战役(The War on Drugs)

克里斯特普尔顿(Chris Stapleton)
克里斯特普尔顿(Chris Stapleton)(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其他

*最佳乡村专辑奖:“RCA录音室A第一篇”(From ARoom:Volume 1),克里斯特普尔顿(Chris Stapleton)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奖:“星闻人物”(Starboy),威肯(The Weekend)

*最佳舞曲/电音专辑奖:3-D The Catalogue,电力站乐团(Kraftwerk)

*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恶人当道”(Sleep Well Beast),国民乐团(The National)

*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Shaka Zulu Revisited: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雷村黑釜合唱团(Ladysmith Black Mambazo)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HUMBLE.,肯卓克拉玛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