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 他们真是一家人吗?(组图)

发表:2018-01-29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他们真是一家人吗?
范冰冰与相差19岁的弟弟范丞丞。(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刷遍了各大综艺,连范冰冰的微博都换成了弟弟的头像,你觉得他们长得相像吗?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去年赴韩接受练习生训练,近期范丞丞参加中国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却在表演RAP时接连忘词等失误,导致被评审评定为D等,范丞丞下台后相当沮丧,在受访时自责的表示:自初中的时期开始,周遭的人都会以“范冰冰的弟弟”、“靠姊没实力”等标签检视他,让他想要加倍努力,证明自己不是“靠姊”族,可能因此过于着急,才会搞砸表演。

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他们真是一家人吗?
范冰冰与相差19岁的弟弟范丞丞。(图片来源:微博撷图/维基百科)

范丞丞哽咽的说:“像种的菜一样,等它可以收成的时候,一下子被偷光了。”对此,相差19岁的姐姐范冰冰见后相当心疼,也在微博鼓励弟弟:“没关系的!菜被偷了还可以再种不是吗?加油吧!”引来大批粉丝留言打气,力赞范冰冰的暖心“有这样的姊姊真好”、“弟弟加油”,还有网友敲碗表示“姊夫”李晨什么时候也要出来打气一下。

范冰冰替弟弟这样一打气,两个人都顺利登上了热搜榜!说到明星的兄弟姊妹,可能大多网友都不太清楚有哪些,毕竟他们不像大明星一样得抛头露脸的,小编收集了大明星们与兄弟或姊妹的同框照,你来看看能认出几个?

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他们真是一家人吗?
Angelababy疑似帮弟弟留言“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图片来源:Angelababy微博撷图)

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分享弟弟的照片,并开心地疑似代替弟弟在微博留言:“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我成年啦!”网友留言“弟弟真的长得和你太像了”、“基因强大”。

Angelababy的弟弟杨帆曾演出姊姊电影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当时女方为了让说服他答应出演,还以游戏机利诱,Angelababy表示弟弟的年纪符合MV角色,所以才内举不避亲的说服他合拍。

钟汉良的妹妹是个消防员,和钟汉良上过第一季《极速挑战》
钟汉良的妹妹是个消防员,和钟汉良上过第一季《极速挑战》。

钟汉良的妹妹是个消防员,和钟汉良上过第一季《极速挑战》,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姑娘,虽然长相没有哥哥那么好看,但是个人魅力也很足。

SHE中的团员之一HEBE和她的哥哥
SHE中的团员之一HEBE和她的哥哥。

SHE中的团员之一HEBE和她的哥哥,小编觉得这依稀还有点相像,只不过一个是男版的HEBE。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大帅哥,旁边还有一位大美女。

知名主持人张菲是费玉清的大哥。
知名主持人张菲是费玉清的大哥。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他的大哥张菲也是知名的主持人,姐姐叫费贞绫,曾在歌厅做驻唱歌手,如今已皈依佛门。看到大哥的照片,是不是觉得小哥好小,但蓄蓄胡须,应该还是有几分相像。

王力宏和三兄弟
王力宏和三兄弟。

王力宏和三兄弟,三位的长相各有特色,差距感觉大一点!

吴尊和相差5岁的哥哥酷似双胞胎。
吴尊和相差5岁的哥哥酷似双胞胎。

吴尊的哥哥比他大5岁,但两人外表极为相似,酷似双胞胎。

阮经天和弟弟的外表也是特别相似
阮经天和弟弟的外表也是特别相似。

阮经天和弟弟的外表也是特别相似,好像摆了一面镜子。

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他们真是一家人吗?
梁咏琪和是同胞弟弟梁咏俊。

梁咏琪和弟弟梁咏俊这么像是有原因哒,是同胞弟弟,哈哈!

杜海涛和姐姐也长得太像了吧,尤其是那个眼睛,都是很小的呢!
杜海涛和姐姐也长得太像了吧,尤其是那个眼睛,都是很小的呢!

杜海涛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和姐姐的合照,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子也长得太像了吧,你们看看尤其是那个眼睛,都是很小的呢!

看了这么多大致都很相像,但其实也有一些是差异比较大的:

刘德华与弟弟刘德盛
刘德华与弟弟刘德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微博撷图)

天王巨星刘德华,出生于大家庭,共有三姐一弟一妹;其中刘德华与弟弟刘德盛感情要好。不过,两兄弟长相却差异很大,简直不像亲兄弟。

刘德华的弟弟刘德盛身形圆润,加上满脸胡须,平时生活简朴,打扮市井,令人完全联想不到他是刘德华亲弟。据周刊爆料刘德华还曾戏称弟弟外形像麻原彰晃。

是不是真的一点都不像!更不像的来了!

你知道上面这位中年妇女是谁吗?是刘德华的大姐!
你知道这位中年妇女是谁吗?是刘德华的大姐!

你知道这位中年妇女是谁吗?是刘德华的大姐!真是一言难尽,只能说刘德华真是太会长了,把姐姐弟弟的美貌基因都接收过来了。

猜猜下面这个男的是谁的兄弟?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答案就是——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

大明星与兄弟姊妹同框照他们真是一家人吗?
章子男与章子怡兄妹俩同框照。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原来的工作单位是电信公司,随着章子怡踏入影视圈后越来越忙,章子男索性帮妹妹打理起一切,后来因故不再担任,兄妹俩长相却差异确实很大。

章子男与章子怡兄妹两长相却差异确实很大。
章子男与章子怡兄妹俩长相却差异确实很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