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松月抵韩国勘场 毛领大衣很显眼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22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21日率领7人先遣小组抵达韩国,他们搭车抵达首尔后,直接搭乘韩国高铁KTX前往江陵等地踩点,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视察行程。

韩联社报导,玄松月等人21日一早搭乘巴士通过韩朝出入境事务所,约于上午10时20分左右抵达首尔,随后一行人在韩国人员的护送下,直接搭乘高铁前往江陵方向。玄松月身着贵气毛领大衣,十分显眼。面对韩国接待人员时笑容满面。但全程韩国电视台直播过程中,韩国人员并无发问,玄松月也没有发言。韩国方面出动了720警力,护送玄松月一行人搭乘高铁。

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这是2016年2月开城工业园区全面停运之后,京义线陆路通道的首次开放,玄松月一行人也是韩国总统文在寅就任之后,首访韩国的朝鲜人士。

《苹果日报》报导,玄松月等人在韩国的视察行程中,与韩国相关人员讨论演出日程及内容等等事宜。韩朝双方于本月15日,就平昌冬奥会期间朝鲜参赛达成协议,朝鲜派出140人组成的艺术团在首尔及江陵各举办一场演出,因此朝鲜方先派出相关人士踩点。玄松月等人原定昨20日来韩国,不过日程被延后一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21日率领7人先遣小组抵达韩国。身着毛领大衣的她,穿着十分显眼。(16:9)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21日率领7人先遣小组抵达韩国踩点。身着毛领大衣的她,穿着十分显眼。(图片来源: Youtube视频截图)

另外,韩国统一部也指出,朝鲜方面雨周四(1月25日)还会另外派团来韩三日,了解冬奥会期间朝鲜人员的住宿设施。同时朝鲜方面21日也表示,业已同意韩国于周二(1月23日)派12人组成的先遣团访朝鲜3日,了解金刚山地区及元山马息岭滑雪场设施,为韩朝双方于金刚山合办文化活动及两国的滑雪运动员在马息岭滑雪场共同训练做适时准备。

奇摩新闻报导,21日玄松月一行人先遣队接着乘车前往江陵市内的一家饭店用餐,随后赶往江陵艺术中心。此地有可能会是朝鲜艺术团访问韩国之时的演出场地。此外,在平昌冬奥会期间,国际奥会大会开幕式及VIP招待会,还有主要的文化演出都会在此处举行。

除江陵艺术中心外,此一行人还会访问江陵明伦高中校园内的黄永祚体育馆,该体育馆内有1500个座位。朝鲜方面则希望韩国可以提供体育馆或者是比江陵艺术中心更大的演出场地。黄永祚体育馆于1998年12月竣工,设施陈旧,音响设备不够齐全。但相较之下,江陵艺术中心规模虽较小,但其配备了最尖端的设施,因此韩国方面推荐朝鲜方选择江陵艺术中心作为表演场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