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在心 女人爱情的三大黄金法则(组图)

发表:2018-01-22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向往爱情,渴望爱情。
爱情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向往爱情,渴望爱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情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向往爱情,渴望爱情。人的一生何其短暂,唯有爱情能为单薄的生命增添一抹亮色和暖意。我们在这个冰冷无常的人世漂泊,支撑着我们继续颠簸前行的动力莫过于那一段绵长温润的爱情。爱情,历来被古往今来的诗人们和才子们反复吟诵。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情,可以让人死去活来,也能让人痛不欲生。爱情,是一把双刃剑,既让人感到无比甜蜜,亦让人为之肝肠寸断。对于女人而言,要想在爱情里如鱼得水,必须牢记以下三大黄金法则。

一、不要轻易动情,更不要滥情

俗话说,在感情里,谁先动感情谁先完蛋。也就是说,感情的世界里,某一个人如果先动了真感情,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在这段感情里受伤最重。因为太过于在乎这段感情,所以面对这段感情会有些患得患失。一旦真的失去,便会对感情产生绝望和消极的情绪。女人尤其要注意在爱情里不要轻易动情,否则受伤最重的一定是你。女人是水做的,面对爱情的风云变幻,多半缺乏一定的理性思考,冲动之下难免会做出一些不适当的举动。更不要滥情,因为滥情的女人注定得不到真爱。

二、不要斤斤计较,更不要有无端的猜疑

爱情里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和包容。如果女人在爱情里,总是充满着各种质疑和猜疑,男人迟早会被逼疯,继而选择结束这段感情。爱情是自私的。女人在爱情里尤其显得格外自私。这种自私需要把握一个度,适当的表现出对另一半的在乎,是一种对爱情负责的态度,表明女人真心爱着这个男人。如果女人对一个男人不闻不问,甚至是完全无视,男人多半也会感受不到爱情的温度,继而选择结束这段爱情。斤斤计较的女人,在男人眼里并不可爱,甚至会招致男人的反感。而女人无端的猜疑,更会让男人觉得不可理喻。

三、不要本末倒置,更不要迷失自我

所谓本末倒置,是指女人一旦恋爱了就会把男人当作生活的全部,继而彻底地迷失自我。很多女人在恋爱中特别是热恋时期,嘴里心里牵挂和念叨着的总是男人的各种点滴。或许,这是女人对于爱情投入的表现,是情不自禁,是有感而发,是发自肺腑,是情难自控。但请女人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如果女人把爱情看得过重,以至于完全失去自身本该拥有的个性和生活,完全以男人的喜好左右自己的世界,这种本末倒置的结果只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女人如果把爱情看得太紧,就如同手中紧握的沙子,沙子握得越紧,流逝得就越快。

保持一颗明净清醒的心,对于女人而言尤为重要。
保持一颗明净清醒的心,对于女人而言尤为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总之,女人面对爱情,一定要保持必要的矜持和克制,最重要的是学会关照自己的灵魂,懂得多爱自己一点。只有学会自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爱情容易让人迷失,所以保持一颗明净清醒的心,对于女人而言尤为重要。不要因为爱情而迷失了真正的自我。独立自信从容淡定的女人,就算暂时没有爱情的滋润,也可以活出生命的光彩。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