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乘飞机 美66岁老妇芝加哥被捕(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1-21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票乘飞机美66岁老妇芝加哥被捕
机场登机口示意图。(图片来源:Grant Wickes/Flickr/CC BY)

【看中国2018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月20日报导,一名66岁的老妇人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捕,原因竟然是逃票乘飞机。

这名老太太名叫玛丽莲・哈特曼(Marilyn Hartman),今年66岁,居住在伊利诺伊州格雷斯莱克市(Grayslake)。她看上去和其他普通旅客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却是一个逃票乘飞机的惯犯。

周四(18日)晚上,哈特曼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又一次被逮捕。据悉,这至少是她第10次因逃票过安检上飞机而被捕了。

消息人士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机场监控录像显示,哈特曼上周在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徘徊了两天后,于周一(15日)在没有机票或护照的情况下,溜过机场安检,逃票登上了飞往英国伦敦的飞机。芝加哥警方告诉《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她设法混合进其他乘客中,逃过了登机口检查。消息人士并未说明哈特曼是如何通过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安检,从而到达登机口的。

登上飞机后,哈特曼躲在洗手间,然后找了一个空位坐下,但被机组人员发现。随后,航空公司联系英国伦敦希思路机场(Heathrow airport)官方说,他们飞机上有一名逃票乘客。在飞机降落后,英国警方随即将哈特曼扣留,并在第二天将这名既没有机票也无法出示护照的乘客遣返回美国。哈曼特在周四飞机抵达奥黑尔国际机场后被捕。

据报导,哈特曼已不是第一次逃票乘机。2014年,她至少8次试图无票登机。2015年,她分别试图在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中路国际机场(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逃票,两个月中被捕两次。2016年,哈特曼再次在奥黑尔机场被捕。此外,她还曾因相同罪名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机场被逮捕过。

哈特曼因反复犯案在芝加哥地区监狱待了一年,并于2015年12月被释放到一家疗养院。2016年,她又在芝加哥被判处软禁家中六个月。

一位TSA发言人说,哈特曼在通过安检时没有出示机票,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如何回避工作人员的。

TSA周五(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得知此事件后,TSA及其航空合作伙伴立即采取行动,审查整个机场的安保措施。事件正在进行调查,TSA将与执法部门和航空公司密切合作。”

2014年,哈特曼因逃票登上从加州圣何西飞往洛杉矶的航班被判2年缓刑后,她曾告诉记者,她很懊悔。

哈特曼当时说:“这是愚蠢的,我不想重复做这样的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