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宰客 游客改道去了这里 哇!(组图)

发表:2018-01-20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日本白川乡(以下皆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很多南方人从来都没有看见过雪,所以为了圆自己看雪这个梦,很多南方人都会选择去北方,看看大自然冬天的雪景,可却有这样一个中国游客放弃了北方雪乡,转到跑向了日本北海道,而她的一席话,更让很多北方人汗颜。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我们在电视上都看过大雪茫茫,覆盖在地面上的场景,看起来银装素裹的好治愈,所以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一直想要去北方看看。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但是就在订好去哈尔滨的飞机票之后,却因为酒店频繁涨价的原因,导致这个南方姑娘十分生气,就改签了飞机票跑去了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也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地方,每年冬天更是美得不像话,而且在北海道还是日本最出名的一个治愈系电影《情书》的拍摄场地。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这个南方姑娘在日本北海道玩的十分尽兴,回到南方之后,说的一些话让很多北方人觉得脸红,她说,本来她是很想要去哈尔滨这种北方城市玩玩儿的,但是因为旅馆老是涨价,根本就不像电视上说的那么地道,所以无奈之下,她还是选择去了日本。

这个南方姑娘的一席话,不由得让我们沉思,本来旅行就是为了图开心,放松心情。但是一味的跟金钱挂上钩的话,总会多了些铜臭味,如果不能放下心来旅行的话,那么就失去了最初的真谛,怎么样?小伙伴们,如果要是你会选择日本,还是中国雪乡呢?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东北雪乡宰客严重?但日本这座雪乡闻名世界,却没听说宰过一位游客!我们都知道这个季节是东北雪乡最美的地方,很多人纷纷慕名而来一览雪景,但是前不久又爆出了雪乡宰客的现象!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许多南方游客面对雪乡却不敢来参观!一时间不知道去哪看雪景,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个地方,雪景不输雪乡,重点是从不宰客!

这里就是日本白川乡!白川乡位于日本岐阜县西北部白山山麓,是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流经的安静山村!到了冬天,这里边的更美,白雪皑皑,四周的树木相互垫衬!堪称冬天里的童话世界!绝不输雪乡!

雪后的雪乡宛如水墨画一般,周围厚厚的积雪显得这里异常的宁静!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据了解白川乡今年的积雪已厚达115厘米,较往年要多。被白雪装扮后的村落展现出北国特有的迷人风光。游客们在雪中一边散步一边欣赏雪景。一位来自日本埼玉县的男性游客说:“能看到和白天不同的风景真是太好了。”

到了晚上,白川乡开始了亮灯活动。和白天想比又是另外一番景色!被皑皑白雪覆盖的茅草屋点亮了温暖的灯光,仿佛让人置身在一片梦幻的冰雪世界。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除此之外,白川乡的民宿屋搭建的也很有艺术感!人字形的构造设计,即使雪下的再大也不会产生过多的积雪,并且上面铺着厚厚的稻草,又有一定的保暖作用!

雪乡宰客nbsp;游客改道去了这里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