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的心 2018必定越来越顺!(组图)

发表:2018-01-20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2018必定越来越顺!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2018必定越来越顺!

一直相信佛说的一句话: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生命中所有出现的朋友们,愿你们2018幸福美好!

感恩父母

要问这个世界上谁的爱是最无私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父母。父母就是我们红尘中最大的菩萨!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我们体会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也能有机会感受成功的喜悦,走完人生的每个篇章,感叹生命的伟大。

祝福父母,希望新的一年身体安康!

感恩朋友

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不容改变,也不会动摇。在遇到困难时,朋友会毫不吝啬的提供帮助,在面临不易选择的问题时,朋友也会帮着分析研究。有朋友在的日子,孤独的感觉从未光顾,忧愁可以分担,快乐也能分享。

祝福朋友幸福安好!

感恩恩师

人生都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感谢那些为我们耐心讲解道理的恩师。不管是课堂上的,还是生活中的,只要是教导过自己的,都应铭记于心。

因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感恩妻子/丈夫

夫妻今生能够在一起,我们应该学会珍惜。
夫妻今生能够在一起,我们应该学会珍惜。

夫妻是缘,善缘恶缘,无缘不聚。

佛说:今生的妻子,前世你埋的人,来还未报的恩。

今生种种皆是前生因果。今生能够在一起,我们应该学会珍惜,虽然会有泪水,会有失望,甚至没有想像中的幸福结局,但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感谢另一半,感谢他们陪伴我们成长,陪伴我们经历。

陪伴我们走过最美与最苦的日子。

感恩自己

这一年,感谢自己,走过了最难的路途,熬过了最痛的时刻。没有因为艰难,停止前进的脚步,没有害怕失败,放弃前方的路途。

这一年,感谢自己,勇敢的接受挑战,坚强的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双手,给家人带来幸福,靠自己的坚持,赚得该有的财富。

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的努力!

感恩家人

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
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

其实人这一辈子,最大的幸福的永远不是什么名车豪房,而是在别人都眼看着你能飞多高的时候,总有家人为你悬着一颗心,怕你会摔疼,怕你会飞累。所以不管走到哪里、飞的多远,经历多少困难和不平,只要一想起家,想起家里爱我们的亲人,就会觉得温暖和安心。因为只要有家在,有家人在,什么坎儿都能迈过去。

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在属于自己的家庭怀抱中,不需要隐藏眼泪,而是感受最温暖人心的微笑。

2018,记住这6段话,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生活会越来越顺!

来源:华语热闻 Goorea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