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宝宝火了 才6个月大打针竟喊“真疼啊!”

发表:2018-01-18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人生病时害怕看医生,尤其是面对“打针”,常常会把胆小怕疼的人吓得嚎啕大哭;最近网络就流传一段影片,一名出生才6个月大的小婴儿,被父母亲带到医院去打预防针,嚎啕大哭的小婴儿突然说了一句“真疼啊”,现场都蒙圈了!

影片中可见:小婴儿坐在母亲腿上,等候医护人员打针,当护士打完将针头拔出来,然后用棉花棒按住时,当下婴儿痛得嚎啕大哭,父亲在小婴儿前方也不断地安抚,小婴儿突然间冒出一句“真疼啊!”,把一旁的父母亲与医护人员都逗笑了,网友们看了影片也都啧啧称奇。

一针扎出语言天赋 6月娃打针喊“真疼啊!”
一针扎出语言天赋?6月娃打针喊“真疼啊!”

这段影片上传网络后引来网友围观,“婴儿打针说真疼”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不少人笑称“小朋友的语言天赋看来是需要激发的!”“孩子:我平时都是强装着不说话,没想到你们来这招……”还有人戏称:“婴语十级!”、“一针扎出个天才”、“以后一定是个高材生!”

小宝宝打针真的趣事还真不少,2012年微博也曾经热传一张照片,一名小家伙长着囧字眉、胖呼呼,不安地捏着小肉球拳头、还露出小肚脐的小宝宝“杭杭”,为了躲避打针,躲在墙角“退无可退”的无辜表情萌翻网友。

这宝宝火了才6个月大打针竟喊“真疼啊!”
躲在墙角“退无可退”的无辜表情萌翻网友,萌翻网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宝宝杭杭的父亲赵先生2012年受访,大方谈到“案发”经过。他指出,“杭杭”这张照片是7月27日由杭杭爹赵先生拍的,拍照时“杭杭”七个月大,当初带孩子去打预防针,医生问“几个月啦”、“会不会坐”、“会不会站啊”,因为这孩子特别懒,从来不坐,一放下去就往后躺,医生知道后说“好,我让他站一会儿”,于是把宝宝往墙角一放,“看医生挺陌生的,加上之前打针见过穿着白衣服的医生,估计宝贝鬼灵精,知道打针痛,有点害怕,那表情,一惊一怕的,眉毛就弯成了‘八点二十’,我赶快把这场景抓拍了下来。”虽然孩子可爱,但护士最后还是“下手”了,把他按倒,戳了一针。

赵先生还说,儿子除了小名“杭杭”,还有其他暱称,因为胖呼呼的,所以也叫“米其林”,赵太太的微博名就叫“米其林幸福生活”,PO了很多杭杭的生活纪事。因为这张照片意外让儿子成了网络红人,之后“连不会玩微博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都知道了,宝宝成名人了”。除了久未联络的亲戚、朋友、同学来讯,还有电视台、报社来约访的,食品公司、书商也来找代言,对此赵先生表示:对于儿子这么惹人开心,他们也很高兴,“可是我们还是觉得,宝宝天然萌天然呆比较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