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手笔:逾4000支Note 8赠冬奥参赛选手(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1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今公布奥运版Galaxy Note8,强调此为特制手机,“只送不卖”,将悉数赠予冬奥全体参赛选手。(16:9)
三星今公布奥运版Galaxy Note8,强调此为特制手机,“只送不卖”,将悉数赠予冬奥全体参赛选手。(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韩国平昌开锣,韩国手机大厂三星也共襄盛举,于1月17日公布其Note8奥运特制版,并言要将其人手一个赠送给所有参加冬奥的代表团及工作人员们。

韩国联合通讯社1月17日报导,身为“平昌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今天表示,推出的这款奥运版Note8采用散发冬季气息的亮白配色及象征奥运的金五环设计,而且提供平昌冬奥主题的专属壁纸,内含可一览无余的奥运资讯所有应用程式。不过三星公司方表示,此款制奥运手机只用于赠送,不开放对外销售。

每日头条报导,今年的平昌冬奥会可谓聚集了世界各国的目光,三星将向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含残奥选手)、国际奥委会、平昌奥组委等工作人员等等赠送这款新机,预计数量达4000余部。

据了解,奥运版的Note8采用了白色玻璃后壳,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与此同时,设计上还加入了金色的金属中框,背部还有LOGO、五环图标、S Pen等等也都加入了金色元素,三星公司方表示,其机型设计灵感来自奥运火炬。

软件方面,预置冬奥会主题和壁纸是希望运动员们看到手机会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

资料显示,三星Note 8拥有6.3英寸大显示屏,纵横比18.5:9,韩版搭载Exynos 8895芯片,搭配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有3300mAh,支持Bixby语音、虹膜识别等功能。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对此表示赞誉,三星电子的无线技术在过去20年中为传播奥运精神作出了许多贡献,此次的奥运版Galaxy Note8也将会向全世界传递难以忘怀的平昌冬奥会回忆。

巴赫更指出,凭借此次韩国举办冬奥会,也促成了中断的韩朝对谈,这对促进朝鲜半岛无核化是重大的一步,国际奥委会方面此次会承担部分朝鲜选手参加冬奥会的相关费用,以期为世界区域和平尽一份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