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师:川普身心相当健康(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7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医师:川普身心相当健康
1月16日,白宫医师罗尼.杰克逊在白宫对外公布总统健康状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周五进行了任内的首次健康检查,为他检查的白宫医师周二(1月16日)对外宣布,川普的身心相当健康,绝对能胜任繁忙的总统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白宫医师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周二对媒体表示,他“绝对不担心总统的认知能力或神经功能”。他说:“所有的临床数据表明,总统是健康的,他将在总统任期内保持这样的状态。”

杰克逊说:“总体来说,总统的健康状况非常好。他能够长期保持显著的心脏及全身健康,得益于他一生烟酒不沾。”

不过杰克逊也建议71岁、体重239磅、身高6英尺3英寸的川普,能多做些锻炼并减轻体重。

他表示,川普缺乏日常锻炼,他的血压为122,超过了74,总胆固醇223,高于建议的数值。

“我认为合理目标是,未来一年减掉10磅或15磅的体重。“杰克逊说,“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合理饮食和锻炼,他对合理饮食比对锻炼更热心,但是这两件事我们都要做。“

记者提问川普吃了快餐而并没有运动,为何还能保持健康?杰克逊回答说:“他有非常好的基因。”

杰克逊还表示,川普的心脏检查正常,跳动有规律,没有异常的声音。他没有心脏病史,家族也没有心脏病史。

医师补充说,他不打算对川普进行认知检查,因对他的心智完全不担心。

川普上周五在华特里德国家军方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进行了体检。杰克逊医师检查了川普的血压、胆固醇、血糖含量、心速和体重,虽然这种体检不是强制的,但是美国的历届总统都会定期进行例行体检并公布体检结果,这些结果往往显示美国现任总统“身体健康,可称总统一职。”

杰克逊于2006年被任命为白宫医生,当时担任前总统奥巴马的医生。川普总统入主白宫后,杰克逊成为他的首席医师。

过去,川普在他的私人医生哈罗德・鲍恩斯坦(Dr.Harold Bornstein)指导下进行了医学检查。鲍恩斯坦在2015年时表示,“如果川普当选,可以毫不含糊地说,他将是历来当选总统者当中最健康的一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