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长龙六大出事原因 竟与金三胖有关?(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1-17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长龙尚未证实落马,负面消息已“井喷”。
范长龙尚未证实落马,负面消息已“井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日前传出接受军方立案审查,虽然目前尚未被证实,但与范长龙有关的负面消息不断在传播。综合外界报导,已有多达6项可能导致范长龙出事的原因。

1月14日,中国红二代朋友圈盛传,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被立案审查。香港《星岛日报》报导了上述消息。

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在去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上,70岁的范长龙到龄退休,不再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兼政治局委员,但他仍是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要到今年3月召开的中共两会上才会卸任国家军委副主席一职。范长龙2017年12月29日还出席了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

目前范长龙的境况外界并不知晓,但外界媒体不断曝出其负面消息,指向其涉事原因。

其一是,被房峰辉供出。

据《星岛日报》披露,有消息人士说,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他(范长龙)不少事”,当局决定拿下范长龙。

1月9日,当局宣布上届军委委员房峰辉因涉嫌受贿、行贿而落马。

其二是,属于徐才厚“余毒”。

范长龙与徐才厚既是同乡,亦是上下级。范长龙曾在原沈阳军区16军任职超30年。1985年,徐才厚任16军政治部主任时,范长龙任16军48师师参谋长;1990年,徐才厚任16军政委时,范长龙为48师师长;2000年,徐才厚任原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后,范长龙先后任原沈阳军区参谋长、总参谋长助理。十七大后,徐才厚任原总政治主任,全面掌管军队人事,范长龙于2004年被提拔为原济南军区司令。2012年,65岁的范长龙由军区司令员直升中共军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并跻身政治局。

香港《东方日报》称,在十八大前夕,范长龙已届退休年龄,但徐才厚为防止遭清算,特意推荐范长龙担任军委副主席,为自己保驾护航。

其三是,被儿子牵涉的恒丰银行洗钱案拉下。

《东方日报》报导称,任职恒丰银行的范长龙之子近期已经神秘失联。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此前落马,据称就可能涉嫌替范长龙一家洗钱。

其四是,范长龙涉郭伯雄政变。

早在2014年8月,网络传言说,徐才厚落马后,军中巨头们个个紧张,尤其是涉贪的郭伯雄、范长龙等人,急于寻找对策自保。借助当年“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机会,郭伯雄勾结范长龙、房峰辉、常万全、徐粉林等人联络和策划政变。他们共推的政变领导人就是时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消息未有获得官方信息证实,不过最近落马的房峰辉,就传出涉及政变,而郭伯雄已被当局列为政治隐患和“野心家”之一。

其五是,范长龙抵制军改令习近平不满。

早在4年前,中共军队改革(简称,军改)领导小组排名就显出异象,疑范长龙早已不获信任。

2014年3月15日,习近平当局成立了军改领导小组,习任组长,排名第二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任军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排名第一的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仅为副组长。官媒的报导中,还突出点明常务副组长许其亮实际负责军队改革。

2015年9月3日北京大阅兵时,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但随后的官方报导显示,军改遭遇到极大阻力、迟迟不能展开,当时中共军报从10月14日至11月13日,接连发表近10篇文章,公开“炮轰”阻扰改革的将领,警告说:“再畏首畏尾当断不断,就要成千古罪人。”文章并要求军方要“坚决拥护改革”,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等。

2015年12月,中共党史学者、《晚年周恩来》一书的作者高文谦在美国之音焦点对话节目中披露,习近平主导的这次军改军中阻力巨大。因为砸了一大批中高级将领的饭碗,而这些人一旦离开职位,就有可能被追究在位时的贪腐问题,所以抵触情绪很大。为此,军委第一副主席范长龙上书习近平,希望延后军改方案实施时间,以便有时间更充分地做思想工作。但习近平不为所动,并放出狠话: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

其六,范长龙在朝核问题上与习近平唱反调?

据自由亚洲电台网站报导,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2017年8月上任后首次访华时,中美就台湾、南海、朝鲜拥核问题进行谈判。经习近平批准,邓福德先是到中国的北部战区观看实兵演练,再在北京受到了习近平的会见。

报导认为,习近平会见美军方最高指挥官,这是中美两国对朝鲜发出最强烈的警告,也是川普(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兑现海湖庄园诺言,解决朝核危机具体措施的进一步展现。而邓出访主要任务,就是支持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美国外交和经济战略失效后,采取军事行动的战前准备。

不过,在习近平会见邓将军前几小时,中共军中排名第一的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先行会见了邓福德将军。奇怪的是,作为徐才厚腐败事件的漏网之鱼,刚刚与军委主席习近平一起参加北戴河会议,且已经知道邓福德去过北部战区观看军演的范长龙,却与习近平公然唱反调。范长龙宣布:“坚持对话与协商是解决半岛核危机唯一有效的途径,军事手段不是中方的选项”。

报导认为,范长龙此举是没有把习近平和川普认为在谈判和经济手段解决失灵,用武装力量消灭金三胖的主张放在眼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