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 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 笑翻众网友(组图)

发表:2018-01-1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视频截图)

在很多人心中,大雪纷飞时,身披浓密毛发的儿会撒欢地乱蹦,没想到有两匹大马,穿着厚厚的暖衣进入雪中,却做了让主人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

后主人激动准备拍摄马儿撒欢影片!

大雪纷飞的天气,大部分人都不喜欢外出,除了部分孩童恨不得钻进雪窝里打几个滚之外,相信很多大人只是看一眼,就想躲进暖气房内。

不过在大部分的印象中,寒冷清新的空气是很多披着毛发的小动物们的最爱。马儿穿着浓密的鬃毛,原本就是不怕冷的动物。

2018年1月,北美遭遇寒流侵袭,整个美东气温很低,偏北地区更是大雪纷飞。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
大雪纷飞的户外,是很多穿着厚厚皮毛小动物的最爱。(图片来源:Pixabay)

待地上积雪已经足够厚,一名马主人想到家中的两匹马儿,忍不住激动,计划拍摄一段马儿在雪地中撒欢的影片。

进入马厩,给马儿穿上厚实保暖的大衣外套,准备好摄影器材,主人很开心,“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啦!”

主人放俩马出门玩雪,结果笑翻众网友

打开马厩的插销,主人做好准备抓拍最有趣的瞬间。

最开始,马儿非常配合,它们睁着圆溜溜的黑眼睛看着白色的世界,开心地往外跑。

主人打开马厩的门,马儿露出兴奋表情
主人打开马厩的门,马儿露出兴奋表情。(视频截图)

主人乐颠颠地跟着,心里已经开始设想马儿的各种好笑动作了。

刚刚看到雪后,马儿快速往外冲。
刚刚看到雪后,马儿快速往外冲。(视频截图)

没想到,就在两匹马儿比赛谁冲得快刚刚1秒钟,它们突然一起停住了。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
没想到刚刚冲了1秒钟,两匹马儿一块儿停住脚步。(视频截图)

紧接着,两匹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原地180度大回转,立即重回马厩,让主人愣在原地,半天回不过神来。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
原地回转180度,马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回马厩。(视频截图)

这段影片被主人分享在YouTube上之后,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Boredpanda用“笑翻整个网际网络”来形容这段影片。

上面那两位同学实在太搞笑了!
上面那两位同学实在太搞笑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问题来了,马儿怕冷吗?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马儿到底怕些啥?

很久很久以前,马儿作为自然界中的一份子,就如野马,是没有人类的庇护的,也就是没有现在的马厩,即便有人类给的安身之所,也是很少有屋顶的。

马儿怕雨吗?

在自然界中的马儿,当然要经历风霜雨雪,好吧,有的地方可能没有这么强烈的天气变化,但是大多数的马儿是要经历自然的洗礼的。因此,马儿不怕下雨。

马儿怕风吗?

马儿跑动起来会将耳朵巧妙的躲避风向。
马儿跑动起来会将耳朵巧妙的躲避风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风不是特别特别大的话,马儿一般也不会害怕。如果风特别大的时候,马儿跑动起来会将耳朵巧妙的躲避风向,比如顶着风跑的时候,马耳朵就会背过去,顺着风跑的时候,马耳朵就会伸到前面去。毕竟,马儿是个聪明的动物,才不会让自己成为“灌风耳”呢。

马儿怕冷吗?

雪后这两匹马的“荒唐”表现笑翻众网友
马儿怕下雪吗?(图片来源:Pixabay)

寒带地区产的马冬天毛长,夏天毛短,比如说蒙古马,不怕冷的,在内蒙地区,冬季经常零下30多度,甚至能达到40多度,在这种极寒的天气里,有的马群是不回厩的。它们吃什么?铇开雪,吃埋在雪里的草根,在俄罗斯还零下50度呢,所以说:不同马种的耐寒度都不一样,像汗血马就很怕寒,还有阿拉伯马之类的沙漠马也不那么耐冷。

马儿怕热不?

人家马儿可是自带皮毛的,跟猫狗类似,冬天来了马儿就会长出长绒毛来御寒,一到春夏,长毛褪掉变短毛,但毕竟也是皮毛啊。所以,自古以来在咱中国有个说法就是“南人行舟,北人骑马”。为啥?南方太热了,不适合马儿生长。当然,现在条件改善了,很多南方城市也有了自己的马术俱乐部,马厩里装了电扇或空调,但从生理的角度而言,马儿确实是更适合北方生长的。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大纪元(方紫韵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