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 不满梦想生方案(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3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 不满梦想生方案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对脏话辱海地的报道作出反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1月12日)早上发推文,否认近日在白宫讨论移民问题时,对海地和非洲等国人民说过任何“贬损”的评论。

媒体之前报道称,川普周四在白宫接见多名参议员共商移民法案时,用粗鄙的“烂国”(shithole countries)形容来自海地和非洲等国家移民。

周五上午,川普在推特上发布一系列推文声明有关报道不准确,自己并未使用粗俗的字眼,并捍卫自己的移民立场。

川普说:“我在DACA(梦想生计划)会议上用词很强硬,但不是那样说的。”

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不满梦想生方案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民主党参议员杜宾(Dick Durbin)指责川普使用“充满仇恨”的语言,并称那些话是“邪恶和种族主义”。

不过共和党参议员珀度(David Perdue)和科顿(Tom Cotton)则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川普总统本周邀大家会谈,听取双方的意见。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诚意进行商讨,对于杜宾参议员的指责,我们不记得总统特别说过这些话,他说出来的是,我们目前的移民体系不平衡,这不能保护美国工人和我们的国家利益。”

媒体报道称,川普当时在谈论非洲国家,同时也质疑为什么美国要接受更多来自海地的移民。

川普发推文说:“从未说过任何贬损海地人的话,很明显,海地是一个非常贫穷和问题丛生的国家。从未说过‘赶他们走'的话,这是民主党人捏造的,我与海地人民的关系很好。或许以后的会议都应该要有录音,太不幸了,毫无信任可言!”

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不满梦想生方案

除了反击不当言论之说,川普周五还在推特上对“DACA协议”的协商结果表达不满。

川普周四在白宫接见两党参议员,包括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内的六位参议员称,已经就“梦想生计划”达成跨党派共识。

推文写道:“这份所谓跨党派的DACA协议,昨天交给我和一群共和党议员和国会议员,此协议是一个大倒退。筑边境墙资金不到位,链式移民和绿卡抽签移民政策变的更糟,美国将被迫接受大量从高犯罪率且经济很差国家来的人。”

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不满梦想生方案

“我想要一个择优积分制的移民制度,以及帮助我们国家进一步发展的人才。我想为国民提供安全保障,阻止大量毒品涌入,资助我们的军队,而不是像民主党那样撤资。因为民主党对生命和安全不感兴趣,DACA协议现在倒退一大步。民主党人威胁要政府关门,但他们真正想做的是让军队倒闭,在我们最需要军队的时候。”

川普发推否认脏话辱海地不满梦想生方案

川普最后强调,照顾国家和军队是第一要务,拒绝接受民主党人提出的不平等协议。

民主党人正在努力维护奥巴马时代签署的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川普政府于去年9月废除了该计划,并要求国会在今年3月5日之前提出永久解决法案。

川普曾一再强调,只有协议中看到筑美墨边境墙资金,他才会同意签署一个解决梦想生的法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