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遭勒令下架 林心如发声明回应(组图)

发表:2018-01-08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戏遭中共勒令下架,林心如发声明回应。
新戏遭中共勒令下架,林心如发声明回应。(微博撷图/视频撷图)

林心如制作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在台播出3集收视平平,在大陆则由腾讯独播,《我的男孩》遭中国网友起底曾受台湾文化部补助2千万,遭举报为“台独”,大陆广州广电局以此为由将《我的男孩》一剧所有专辑、正片、小视频全面下架。

微博用户“八组兔区吃瓜群众”爆料指称:“林心如台独?来吃瓜了!有人举报了林心如台独,领取台独津贴2000万台币……《我的男孩》,已经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两集!”而大陆广电局也核实该爆料,《我的男孩》在腾讯上架2集后遭撤,腾讯可能因此损失千万版权费。

微博爆料指称:“林心如《我的男孩》,已经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两集!”而大陆广电局也核实该爆料。
微博爆料指称:“林心如《我的男孩》,已经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两集!”而大陆广电局也核实该爆料。(微博撷图)

为此,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晚间发表声明表示: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对于《我的男孩》被举报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调查中,并包含三点声明:1.网传所谓“林心如台独”等信息纯属恶意造谣。2.关于资助一事是台湾八大电视台行为,请勿直接嫁接到艺人身上。3.针对此次恶意诽谤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讬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依法处理,同时敬请各大网络平台及用户,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林心如工作室声明全文:

首先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对于《我的男孩》被举报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调查中,关于资助一事系台湾八大电视台行为,请勿直接嫁接到艺人身上。其次,接受资助一事对于绝大多数台湾制作的电视剧来说由来已久,也未被界定为“台独”行为,请大家保持冷静,珍惜两岸友好和平发展。最后,对于听风是雨的肆意诽谤行为我们表示坚决反对,特此声明:

今日,多名新浪微博用户造谣林心如女士所参演,制作的电视剧《我的男孩》在腾讯视频下架与“涉台独”有关,相关谣言包括:“林心如台独??”、“有人实名举报了林心如台独”、“领取台独津贴2000万台币挂竿头卖狗肉拍摄台独资助剧《我的男孩》”等,上述内容一经发布便引发大量转发、讨论,对林心如女士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1.网传所谓“林心如台独”等信息纯属恶意造谣、严重诽谤,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支持两岸和平共处、友好发展,以前不曾以后也不会支持任何“台独”言论及行为。

2.电视剧《我的男孩》接受台湾文化部资助系台湾八大电视台行为,近年来,多部台湾电视剧都曾接受过台湾文化部资助,并已于各视频平台播出。

3.针对此次恶意诽谤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讬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依法处理,同时敬请各大网络平台及用户,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对于《我的男孩》遭强制下架,有粉丝替林心如感到可惜、认为这种下架方式非常粗暴。林心如经纪人张嘉仁表示:“心如一直很努力在做好演好每一个作品,希望呈现更多优质及有正能量的作品给大家,其他方面影响非她个人及团队可左右,但遇到问题都会去积极解决,希望大家把重心放在关注戏剧作品本身。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