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长期水杯下药 害同事重病自杀(图)

发表:2018-01-07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7日讯】内蒙古赤峰市一家医院的放射科副主任,因不满张姓主任的工作方式,长期在张姓主任水杯中下药,导致张某患上股骨头坏死、白内障、子宫肌瘤、糖尿病等多种疾病。投药过程被张某发现后,用手机录影下来并报警抓人。但不幸的是,饱受病痛张某最终选择服药自杀。

澎湃新闻网报导,内蒙古高院的裁定书显示,现年46岁的田继伟,原是赤峰市第二医院放射科副主任。由于不满赤峰市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张某的工作方式,产生给张某饮水杯中秘密投药,致使张不能上班而达到不再见到张的想法。

2014年3、4月开始,田继伟多次用相关药物等自制混合液体,乘张某不备倒入张的饮水杯或保温瓶内,张某饮用后出现身体发胖、面色潮红、腿变细、肌无力等症状。

裁定书显示,张某生前经历长达2年的病痛折磨。据张某生前陈述,2014年以前,她没有糖尿病、白内障病史,每年体检都很健康。 2014年3、4月以后,发现办公室水杯里的水有苦味,当时以为自己味觉有问题。此后,她开始感觉到腿无力,渐渐地,她发现自己的腿变细,不能上台阶,有时在平地也不能走路。她先后前往多家医院治疗,但未见好转,且病情逐步加重。

张某陈述显示,2015年1月,病痛未能缓解,持续低钾、低钙,头发全部掉光,出现骨质疏松,椎体多发性压缩骨折,糖尿病,视力下降,指甲营养不良等病症。

2015年12月29日,张某在办公室门口发现田继伟将不明物体放入她的饮水杯中。 2016年1月2日至3月19日,张某多次打开手机摄影模式,放在办公室的档案柜里,摄录田继伟多次向自己的饮水杯里投放不明液体的过程。收集到证据后,张某向警方报案,警方循线逮捕田继伟。

然而由于田继伟长期下药导致张某身体出现各种疾病,对张的精神也有很大刺激,最后她因不堪病痛折磨,服药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