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逮!陈乔恩:对不起社会(组图)

发表:2018-01-04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驾被逮!陈乔恩:对不起社会
酒驾被逮!陈乔恩:对不起社会

【看中国2018年1月4日讯】台湾女星陈乔恩出道至今16年,因主演多出偶像剧窜红,她的知名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2009年后演艺重心逐渐移往中国大陆,去年在中国收入更高达8.3亿,称霸2017年吸金冠军,人气很旺,无奈却在今日凌晨传出因酒驾涉公共危险罪遭逮。

据《三立新闻》报导,陈乔恩表示在家喝酒后,因为肚子饿才会在凌晨2时左右驾车外出买消夜,行经台北市忠孝东路和复兴南路口遇上警方临检拦查,酒测值高达0.67,直接被警方带回警局侦讯。

依据最新交通道路违规处罚条例之规定,驾驶人酒测值达0.25以下由当地交通执法机关裁决迳行告发,酒测值0.25以上则依据公共危险罪,一律随案移送到各地地检署,由检察官裁决。据《苹果》报导,陈乔恩是在早上接近9点时戴着口罩,在助理陪同下现身台北大安分局,被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侦讯,10点30分,检方判决其涉及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元交保。

陈乔恩透过微博发文向社会大众道歉。
陈乔恩透过微博发文向社会大众道歉。

交保后陈乔恩透过微博发文:“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她说明:自己昨晚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家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后,停车检查。并表示:“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陈乔恩是台湾女星中在中国戏剧产量最大的演员,2013年因饰演《笑傲江湖》东方不败一角在中国大红,年度进帐粗估1.8亿人民币(约8.3亿元台币),2013年被列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连续4年都入榜。

陈乔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说要戒酒。
陈乔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说要戒酒。(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网友扒出陈乔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说要戒酒,没想到一年不到就破功。据悉,陈乔恩平时有小酌的习惯,去年3月她曾发文表示因营养师建议她宁愿吃3碗白饭也不能喝1瓶啤酒,她感概地写下“这是一杯告别的啤酒”,没想此次却因为酒后驾车登上大陆微博热搜榜,还跃上社会新闻版面,让网友非常错愕,此一事件势必对其形象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不少网友议论纷纷,并留言谴责酒驾行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