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年终推文祝福所有人 包括假新闻媒体(图)

发表:2018-01-01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新年前夕,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个人推特发文祝福所有人,祝福那些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投票选择他入主白宫的人们,及那些将他留在新闻头版头条的人,他祝福的对象还包括“仇敌”和假新闻媒体等。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时18分,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随着我们国家正在快速变得更加强大,更有智慧,我祝福所有的朋友、支持者、敌人、仇敌以及非常不诚实的假新闻媒体,新年快乐和健康!2018年将是美国伟大的一年!”(As our Country rapidly grows stronger and smarter,I want to wish all of my friends,supporters,enemies,haters,and even the very dishonest Fake News Media,a Happy and Healthy New Year.2018 will be agreat year for America!)

下午3时43分,川普总统再次发推文说:“新年快乐!我们正在使美国更加伟大,比任何人想像的速度都快得多!”(HAPPY NEW YEAR!We are MAKING AMERICA GREAT AGAIN,and much faster than anyone thought possible!)

在当天,川普总统推特还写道:“过去的一年多棒!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一起让美国再次伟大!新年快乐!”(What a year it’s been,and 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Together,we are MAKING AMERICA GREAT AGAIN!Happy New Year!!)

同时,川普总统还发布了一个经过编辑的视频,包括他会见美国工作人员、访问德克萨斯州洪水灾区,以及将美国税改法案正式立法等。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1日报道,正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度假的川普总统对媒体记者说:“我们将拥有一个巨大变化的一年。我认为股市会继续上涨,公司将持续进入这个国家。”

与此同时,川普总统为坚定的支持者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他邀请了包括儿童在内的支持者在Mar-a-Lago俱乐部一起共享午餐,并合影留念。

美国总统川普还列举了他在最高法院建立新司法制度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进行彻底税法改革取得的成功。他呼吁2018年在通过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法案等方面取得更多的进展。

但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共和党在参议院拥有的席位是51席,仅比民主党多2席,因此川普总统和共和党可能会遇到阻力。

2013年11月,川普曾在个人推特发文称:“祝所有人,包括仇敌和失败者,感恩节快乐!”(Happy Thanksgiving to all--even the haters and loser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