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女老板打死幼女 坐牢22年刑满遣返(图)

发表:2018-01-0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餐馆女老板打死幼女 坐牢22年刑满遣返
中餐馆女老板陈铭铭打死幼女,被判坐牢22年,刑满遣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日讯】今年1月,美国俄亥俄州华裔餐馆老板陈铭铭打死了5岁的女儿,并把尸体藏在其餐馆中,12月29日,陈铭铭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谋杀罪改为“过失杀人”,获最高刑期22年,刑满遣返中国。

之前29岁的陈铭铭在出庭时以精神病为由拒不认罪,29日,在律师德路科(Richard Drucker)及翻译陪同下,陈铭铭穿红色囚衣在俄州史塔克郡法院被控“谋杀”、“篡改证据”、“干扰司法”、“严重虐待尸体”及“使儿童陷入危险”等罪,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谋杀罪改为“过失杀人”。

法官哈纳特(Chryssa Hartnet)判处她22年刑期,由于陈铭铭在美国无合法居留身分,出狱后将会立即被遣返。

她的丈夫赵良杰(Liang Jie Zhao,音译)在今年9月,被指控“窜改证据”、“干扰司法”、“虐待尸体”及“使儿童陷入危险”等多项罪名,他表示认罪,被判处12年刑期,他在服刑期满六年后可申请其它假释。

事件回顾

今年1月9日,在俄亥俄州Jackson Township经营中餐馆的两夫妇报警称5岁女儿失踪,警方次日在餐馆内找到孩子尸体。

警方称,陈铭铭曾多次重击女儿头部,赵良杰发现女儿不省人事后曾对其实施心肺复苏法,在发现无效后,两人将尸体藏在餐厅内,并谎报失踪。

检方文件显示,原本谎称女儿失踪的赵良杰在接受测谎后,向警方坦承女儿已经死亡,尸体被装在容器中,放置在餐馆冷冻库上方的小空间。

检察官费瑞罗(John D.Ferrero)表示,改过失杀人罪起诉,是考虑到陈女并非预谋,而是因与女儿没太多亲情感,在愤怒下所为。法庭文件显示,陈铭铭在女儿出生后,就几乎没有照顾过她,一直由纽约的爷爷奶奶照顾,2015年10月,才被带到俄亥俄州与父母同住,她认为女儿是“负担”而不是“祝福”。

辩方律师表示,陈铭铭原本想在美国有更好的生活,但在餐馆几乎24小时工作,一大早要开门,深夜才能结束,常得睡在餐馆,而且又要兼顾孩子,压力超出忍受范围。陈铭铭曾向警方说,自己又要在餐馆工作,又要照顾孩子,事情太多,女儿很不听话,所以打了她,至于打孩子的原因,她称已经忘记。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