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官员看透战争结果 准备金条逃中国(图)

发表:2018-01-01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韓朝38度線交界處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
韩朝38度线交界处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逃离朝鲜,似乎是金正恩独裁统治下人们的愿望,且朝鲜半岛局势相当紧张,外界对开战的呼声日渐升高。日前,有传出朝鲜官员们自认打不过美国,已经开始将财产变卖成黄金,以备开战时抱着金条逃亡至中国。

12月29日,根据雅虎日本报导指出,在朝鲜国内早已弥漫着“战争或将爆发”氛围,特别在美国强大军事压力之下,此种危机感更加浓厚。近日朝鲜新义州更有传言声称“美军将要轰炸朝鲜”。

报导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此传言非常可能是朝鲜当局故意散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朝鲜内部的团结。9月3日朝鲜进行第6次核子试爆后,虽然平壤举办了氢弹试爆成功的庆祝活动,表面上全国欢欣鼓舞。但有一些朝鲜官员却认为,朝鲜或将因而与美国开战,尤其是该国的中坚层官员,此种不安氛围越来越感强烈。

近来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传称,“即使美国对我们发起攻击,朝鲜也能将它击败,且获得最后胜利”。对此,地方官员一点都不相信,因他们深知朝鲜军队内部军纪涣散,早已充斥着物欲横流与性虐待等情形。

近期持续发生朝鲜士兵冒死冲破韩朝38度线交界处的板门店边境,成功逃往韩国。由此揭示出,朝鲜军中的生存困境,及暴露了朝鲜军中军心涣散情形,更显示军队与金正恩已出现不和谐声音。

消息人士说,朝鲜官员们都认为,当发生战争时,就意味着将死亡,除非使用核武器,不然朝鲜并没有别的对抗手段。若朝鲜真的先使用核武,则结局肯定是灭亡。因此,害怕爆发战争的朝鲜中坚层官员,现今已开始把房产等变换成金条,以备爆发战争之时,还能抱着黄金逃至中国。

9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曾经严厉警告朝鲜,一旦对朝动武,朝鲜将会被彻底摧毁。

2017年11月29日凌晨3点左右,朝鲜再度发射一枚洲际导弹。12月4日,美韩立刻举行代号“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联合军演,并动员1万多名美军,及230多架飞机,此次规模堪称空前。韩国军方称,这次军演,美军以强大的军事实力来震慑朝鲜,并警告金正恩不要再轻举妄动了。

目前由各项迹象显示,朝鲜半岛战火迫在眉睫,而且周边国家都在采取应对措施。中方消息人士披露,中国正在吉林军管区建造能够容纳50万人的难民设施,已开始储备粮食和帐篷等,以便能收容大量的朝鲜难民。

2017年11月13日,25岁的朝军士兵吴青城身中5枪,冒死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逃离朝鲜,但在韩国医生的精心治疗之下,最后已恢复健康。

此事件之后,金正恩下令对脱北者一律格杀勿论,但在2017年12月21日,仍有一名朝鲜士兵在当天早上8点04分左右,在浓雾中从非军事区的中西部越境南下,成功投奔韩国。

2017年11月,有一名从朝鲜逃至中国的核武开发科学家,被中国遣返回国之后,在国家安全小组等待审讯时服毒身亡,报导称不排除是“被自杀的”。他在平壤安贞区国家科学院物理中心领导一个研究小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