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狂欢倒计时(图)

发表:2017-12-31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报广场跨年狂欢倒计时
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落下的一刻可以说是万众瞩目、激动人心。每年在现场观看的就有一百万人左右,世界各地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人更是不计其数。

这个传统要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第一次庆祝活动是在1907年12月31号,当时只有气球掉落到人群上。现在人们已经无法想象没有这颗由2600个水芯片和3万两千个灯组成的水晶球降落,跨年的那一刻会是什么样的。

第一个水晶球只有300公斤,直径1.5米,现在的水晶球直径为3.5米(近12英尺),重量近5吨。

每一年的水晶球都有一个主题。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蒂姆・汤普金斯说今年的主题是:“今年的主题是安宁的礼物(serenity)。经过了2017年充满愤怒与困难的一年,我们认为这个主题正是我们2018年所需要的。”

水晶球的水晶板一直以来由爱尔兰的沃特福德公司(Waterford)制造。他们的工匠就在现场根据今年的主题而绘制的图画进行安装。

水晶球降落只是跨年狂欢的一部分。晚会的保安和娱乐节目要花费一百多万美元。

倒数计时娱乐的总裁杰夫・斯特劳斯说:“我们今年有许多精彩的表演。下午6点我们就把水晶球升起来,然后是来自中国重庆的舞龙表演,还有好多精彩的音乐表演。”

在时代广场将有一百万人观看现场演出,另外全世界各地将有一亿7千5百万人看电视直播。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