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心理失衡状告亲女?剧情曲折似韩剧(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3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顺实2017年1月5日在韩国首尔中央区法院首次接受审判。(16:9)
崔顺实2017年1月5日在韩国首尔中央区法院首次接受审判。(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罢免移送法办一案让她的闺蜜崔顺实也一瞬间成了全球关注的对象。她与朴槿惠进行的种种不法行为也被公诸于世。而崔顺实与女儿的关系也逐渐被曝光。日前有知情人爆料,崔顺实于2017年10月底将女儿郑维罗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对女儿下达“禁止房地产处置假处分”,禁止郑维罗出售二人共同拥有的位于江原道平昌的地块。

《朝鲜日报》报导,在崔顺实的诉讼请求递交之后,法院方认为,她与郑维罗是地块共同所有人,为避免郑维罗受到损失,便对崔顺实提出担保提供要求,不过崔顺实并未履行法院的要求,最终院方于11月末驳回了起诉。

据悉,崔顺实和郑维罗母女在江原道平昌郡共同拥有一块面积23万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市值超过10亿韩元。崔顺实母女早在2015年以此地块做保,在德国银行贷款3亿2000万韩元。

崔顺实的亲近人士透露:崔顺实现在的情况根本无法接触女儿和女儿的律师,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女儿任人摆布,也为了对女儿起到一定警告作用,才提起这次诉讼。

韩国前总统朴仁惠(右)于2017年5月23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
韩国前总统朴仁惠(右)于2017年5月23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BBC曾经报导,“亲信干政门”被爆出,导致朴槿惠和崔顺实二人双双受审。崔顺实与朴槿惠这两位友谊长达40年的“闺蜜”,也因此告终。朴槿惠案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审判中,而崔顺实已经被韩国检方求刑25年,还在等待法院宣判。崔朴槿惠多次表示,自己被崔顺实欺骗。

朴槿惠被罢免一事,崔顺实这个关键人物确实不能被忽视。如果无崔顺实的“干政”,朴槿惠很可能会“善终”。没有此事,朴槿惠可能能够顺利完成其总统任期。然而,因为“亲信干政门”的曝光,一石激起千层浪,朴槿惠成了韩国历史上第一个遭弹劾的在任总统,她所接受的100次审判足以能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崔顺实对女儿提出诉讼,在很多人眼中,动机并不单纯。有人说,其实崔顺实“不缺钱”,甚至可以说根本是钱多到用不完。另外,如果韩国检方的25年的刑期要求被法院采纳的话,那么崔顺实一生都可能要在监狱度过,要钱又有什么用?故此崔顺实仅仅因为地块、因为钱而将女儿告上法庭的可能性不大。但早在7月份,郑维罗在对三星太子李在镕的审判过程中,以证人身份出现在法庭之上,并陈述“妈妈说让我把三星的马当成自己的马”等等,对崔顺实的案情审判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所以崔顺实对检方,更是对女儿怀恨在心。

未来崔顺实案到底会如何走向,且等法院的决定出炉之后,再行观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