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CE宣布:明年重点扫荡无证打工!(图)

发表:2017-12-30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ICE宣布:明年重点扫荡无证打工!
美国ICE逮捕无证移民。(图片来源:公用领域免费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高层官员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移民主管机关将对职场移民人口加强查缉,并出现较历任总统执政期间都还严格的手段,重点在于雇主是否确实遵守移民法规。

据《洛杉矶e生活》报道,美国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辖的国土安全调查处(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s)负责田纳西州事务的副特别探员汉默尔(Robert Hammer)指出,仅在田州,联邦机关从2018年开始,就会针对州内各地的职场,全面加强移民执法,展开查缉行动。

执行层面上,汉默尔指出,查缉重点可能着重于“重大基础设施”,包括机场、国防包商、食品运输业,以及其他涉及公共安全与福祉的企业。

汉默尔以田州为例表示,在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D.Homan)的命令下,调查人员过去这段期间,不断加强针对职场移民的查缉行动。他表示,霍曼要求调查人员必须把移民查缉行动的重点,放在各工作场所。

汉默尔表示,不同工作地点所安排的优先级各有差别,重大基础设施则被主管机关列为优先项目。他说:“每个单位都缺人手。因此,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把资源集中能够获得最大成效的目标上头。”

他说,来自社会大众的举报线索,也会让调查人员对其他工作场所展开查缉。

汉默尔说:“我们希望对于民众举报与线索做出回应。线索通常来自公司行号里的现任员工,或者已经离职的前雇员都有。”

根据媒体报道,联邦机关加强职场移民扫荡,可能对聘用了移民劳公的公司行号与不同产业造成冲击,对于整体社区而言,也会造成某种程度的影响。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