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偏远的拉森郡的社区参与和政治(视频)

作者:奥沙利文 发表:2017-12-27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27日讯】已故的美国众议院议长迪普·奥尼尔有句名言:所有的政治都是地方性的。这一格言对美国远离权力中心的乡村偏远社区来说尤为如此。美国之音记者走访了加州北部的拉森郡,目睹了当地政治和社区参与相得益彰。

这是一个地域广阔的乡村地区。

牧场主杰夫·汉普菲尔说:“我们在这里基本上是养牛,也种植一些干草出售。”

但是当汉普菲尔不做农活的时候,他是一位民选官员,帮助管理郡政府。

他说:“我多年前竞选学校董事会、大学董事会,然后决定参选拉森郡监事会成员”。

他处理的议题中包括让濒临灭种危险的灰狼返回拉森郡。

牧场主们表示,灰狼咬死了他们的一些牛只。加州野生动物官员则表示,这些狼没有构成危险。

但是当地社区正在努力在州政府和全国政坛上发出声音。他们表示,他们正在应对从远处强加的规定,以及木材工业的衰落和有限的服务等诸多问题。

不管美国首都,还是加州首府,都离拉森郡政府所在地苏珊维尔路途遥远。

拉森郡共和党主席克里斯·科尔说:“这里偏远闭塞,和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以及一定程度上和首都华盛顿都很远。我们孤立无援”。

像加州绝大多数地方一样,这个偏远郡县面临周期性的野火

拉森郡老年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潘尼·阿尔茨说:“南部文图拉有山火,我们北加州也有山火。我真的不知道州政府将如何进行重建恢复”。

但是自己动手和社区参与是这里的一种生活方式。

当地居民加里·菲尔特说:“如果你想要完成一件事,就去做。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好的城市,更好的郡县,更好的国家,那就去做志愿者,努力去做。不要等着政府来替你去做。”

当地另一名参与政治的居民表示,在这种偏远地区要做成事情的关键是协商和妥协。

拉森郡监事会成员大卫·提特说:“对我而言,设法找到共同点是最大的问题。没有共同点,我们就没有国家。”

这是整个美国所面临的挑战。在拉森郡,人们表示他们将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