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委书记在美国偷搞房地产 结果项目烂尾

发表:2017-12-23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23日讯】中共河南南阳市南召县落马县委书记鄢国宾日前因受贿获刑8年。媒体曝称,鄢国宾贪污敛财“无所不用其极”,曾与商人合伙在美国偷偷开房产公司,资金中部部分包括商人给鄢国宾的贿款,但项目最终烂尾。

据《法制晚报》12月22日报导,12月4日,河南省南召县县委原书记鄢国宾,因受贿574万余元,一审获刑8年。

判决书显示,鄢国宾贪腐长达12年,共有14起受贿事实,总涉案金额达到574.619万元,其中人民币355万余元、美元21.3万元、价值46.024万元的黄金1300克、价值5.5万元的购物卡、洗浴卡及价值26.761万元的丰田RAV4轿车一辆。

报导说,鄢国宾妻儿涉案,是“全家腐”外,其“敛财无所不用其极”。2015年4月,他先后受贿数十万。在过新年前一天,他的儿子还在南洋鸿德广场收受杨老板的100万现金,装进蓝色布袋拎回家。连他家保姆6万多的工资,也是地产老板邢某某出的。后者还送了一套价值57万元的房子给鄢国宾。

不过仅两个月后的2015年6月,鄢国宾就在中共党媒上发表了关于“怎样当好县委书记”的署名文章。2016年6月,鄢国宾落马。

据悉,鄢国宾还曾与商人合伙,在美国做房地产生意,从中捞钱,但最后项目烂尾。

2012年,鄢国宾以儿子的名义与曾向他行贿的某公司的董事长赵某某、美籍华人陈某,三人合伙在美国成立房地产公司,共出资160万美元(鄢国宾30万,赵某某80万元,陈某50万元),在美国购买了一处房产用于投资开发。

三人约定,鄢国宾占30%的股份,即48万美元。至于中间相差的18万美元,赵某某代为支付(被视为鄢国宾的受贿款项之一)。但因消防通道未达美国政府要求,该房产投资项目烂尾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