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 退党潮引关注(组图)

作者:亦平 发表:2017-12-23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12月20日下午,在美国国会举办的研讨会上,国会议员、维权律师及政治评论家谴责中共迫害民众的暴行,声援近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林乐予/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12月23日讯】今年的“世界人权日”刚刚过去,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对法轮功持续十八年的血腥迫害再次成为美国华府关注的焦点。12月20日下午,美国国会议员、旅美新西兰政治家、维权律师、政治评论家在美国国会举办的研讨会上谴责中共迫害民众的暴行,声援近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他们认为中共不仅迫害国内民众,也对全人类构成威胁,不支持邪恶、退出中共是明智之举。

多位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研讨会上展示了被迫害致死的家人及亲朋好友的图片,有的家人目前仍被关押。

美国会议员谴责中共迫害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在研讨会上说,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被践踏,他们本应享有天赋人权——可以自由地信神,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然而,约七千万至一亿人被剥夺自由,被迫害,被酷刑折磨,被边缘化,被杀害,他们的器官甚至被作为商品贩卖。中共政府迫害人权的罪行罄竹难书。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说,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做好人,不应因此遭到中共迫害。(林乐予/大纪元)

“他们只是想安静地修炼,自由地生活──怎么能阻挠人的这种愿望呢?”史蒂夫・金说,“我要呼吁美国国会通过声援法轮功的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和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自从1999年,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政权的迫害,许多人被强行关押、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中共当局还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数百万在中国修炼‘真善忍’的平和的公民遭受不公和人权迫害,这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左)和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右)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合成)

两位议员在声援信中说:“我们绝不能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暴行默不作声,我们一定要让那些迫害者为他们的罪行承担责任。中共要为这场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行拘押负责。近年来,我们在参、众议院联名签署议案,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强摘器官的行径。”

国会议员:与中国民众结为盟友不与中共为伍

美国众议院资深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也来到研讨会现场。他说:“十三年前,我和妻子蒙上天恩赐,有了三胞胎。如果我们与中国民众结为盟友,而不是与中共政权为伍──中共政权并不是真正的合法政府,因为被统治的民众并不认可中共──如果能做到这些,我相信我的孩子们未来将会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美国众议院资深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认为,中国的美好未来在于中国民众。(林乐予/大纪元)

罗拉巴克说,美中友好关系应该依靠中国民众来实现,而不是与中共合作。

中国的退党潮引起了罗拉巴克议员的关注。“我认为,退党运动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之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

退党服务中心主席:近三亿人退出中共

2004年11月18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九评》全面揭示了中共80多年的谎言和暴政历史、它的邪恶本性以及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沉重灾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了解了真相的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目前已经有超过2亿9千2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目前已经有超过2亿9千2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林乐予/大纪元)

易蓉在研讨会上说,退党民众来自中国社会的不同阶层、不同行业,其中包括中共高层官员、警察、军人、学生、工人和农民等,他们大多用化名退党,也有用真名实姓公开退出中共,如:人权律师高智晟,郭国汀,郑恩宠,前中共驻澳大利亚外交官陈用林,曾任职天津国保局、天津610办公室的郝凤军,198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银牌获得者黄晓敏。

易蓉女士说:“真正了解了真相,共产党在历次运动中是如何迫害中国人的,如何用谎言欺骗中国人的,一些人经历过‘三反’、‘五反’、‘六四’、镇压法轮功,这一系列的迫害都在他们身边发生着,了解了真相之后,大部分人都惊醒了。他们选择了退出中共,脱离中共。”

旅美新西兰政治家:退出中共是明智之举

新西兰作家、电影制作人、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劳顿(Trevor Loudon)先生说,《九评》这本书准确地分析了共产党的本质以及中共的问题。他认为,鼓励人们退出中共是明智之举。“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存在,就是它让人投入精力、时间、承诺和才智,吸引人们支持这个邪恶体系。如果人们选择退出,那共产党基本上就垮台了,并最终消亡。只要有好人的善心支持,邪恶就会残存;人们离开它,邪恶就会瓦解,那就不成问题了。”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新西兰政治家劳顿(Trevor Loudon)先生认为,退出中共,对中国人来说是明智之举。(林乐予/大纪元)

劳顿说:“对于想要远离罪业的人们来说,加入中共就造下了罪业,因为那是为虎作伥,你可能得到了物质上的奖励、优渥的工作、豪车洋房,但也为自己的将来造下了恶业。所以,人们一定要在道德上足够强大,一定要退出中共,如果可能的话,永远不要加入这个组织,不要给这个组织金钱,尽最大可能远离堕落,让你的孩子远离丑陋肮脏──这是我们在这个迫在眉睫的时期一定要做的。外国人可以对抗中共,但是如果你生活在中国,这样做很危险。最简单的做法就是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最终,中共将被解体。”

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被拒入境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由台湾移民署、陆委会等机关组成的联审会,近期至少拒绝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来台,连带他们的“专业交流团”也整团被驳回,都不准入境台湾。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近期至少有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及随行人员被拒绝入境台湾。(林乐予/大纪元)

台湾陆委会日前也证实,中共官员只要有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台湾政府会直接不准他们来台交流。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在研讨会上说,今年六月,中共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在美国机场被FBI遣返,中国国保局局长孙力军来华盛顿,被限制在宾馆,后被遣返,永远不得进入美国。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说,中国民众对中共的改良几乎不抱希望,人们在考虑从根本上结束中共暴政。(林乐予/大纪元)

陈光诚说:“中共末日不远了,现在有多少人对中共的改良和弃恶从善抱有希望?基本看不到了,人们都在考虑从根本上结束中共暴政。”

哥大政治学博士推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向与会者推荐《九评》编辑部近日发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说,十三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触发了退党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部书让人们看到了共产邪灵透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向与会者推荐《九评》编辑部近日发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林乐予/大纪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这本书分析得十分透彻,良心尚存的人必然会选择退出中共。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美国电影制作人和演说家Edward Griffin通过远程视频,与现场连线。(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论坛主持人、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来自大连的王家三姐妹曾是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医院护士长和外贸公司经理,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入狱多年,亲人也受到牵连。她们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中,有数十人被迫害离世。(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来自辽宁的16岁女孩徐鑫洋展示父亲徐大为被迫害前后的对比照片。(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会研讨会谴责中共暴行退党潮引关注
华府居民杜海芃的母亲袁晓曼因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监狱仍然禁止家人探视。(林乐予/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