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iPhone总当机! 苹果公司帮您支招(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22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公司方公司方去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因为手机电池老化而引起手机无预警关机问题.(16:9)
苹果公司方去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因为手机电池老化而引起手机无预警关机问题。(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苹果公司方表示,已经推出了iPhone 6及更高版本设备更完备的功能,以防止手机突然关机,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苹果公司方已经证实,多年传言的老款iPhone速度会变慢的问题属实,公司方去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因为手机电池老化而引起的这一问题。

《The Guardian》报导,该功能去年在软件更新期间已经在iPhone 6、6S和SE上实现应用了,且12月份的iPhone 7的iOS 11.2上也有。未来苹果公司方希望能够在推出的新设备上实现此功能。

苹果公司方指出,速度变慢了iPhone电池老旧,电量低或者是低温电池容易引起这样的问题。

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当然也包括整体性能与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苹果公司解释说,如果手机电池状况不佳,可能就无法全速提供手机处理器运转所需的最大电流。如遇这种情况,iPhone可能会意外关闭以保护内部组件。

这是导致用户的iPhone 6S会突然关闭的因素之一,就算手机电池剩余电量还有大约30-40%也会如此。

苹果发言人强调:“去年,我们在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上发布了一项功能,以便在需要的时候消除瞬间峰值,防止设备在这些情况下意外关闭。我们现在已经将这个功能扩展到了iPhone 7的运行平台之上,并计划在未来使其也可在其他产品中使用。”

Reddit社交网站用户最近发现了这个问题,他们注意到他们的iPhone处理器因为电池老旧而运行缓慢,但是如果他们更换了电池,电话速度就恢复正常了。

无数的iPhone回收公司经过实验与数据分析似乎都证实了这一说法,显示不同年份生产的旧款iPhone有不同的性能电量使用高峰,会让手机从一开始的最高速度到后期速度变慢。

这一问题的确认再次引发了关于“计划报废”观点的争论,即在一段时间,苹果公司故意以类似问题推动用户购买新产品的做法。专家们长期以来都在否定用户的这种猜疑,而且说他们的iPhone新型号发布速度之前已经放缓了。

苹果公司方认为,这种放缓的缓冲功能并不是苹果要计划淘汰的实例,而是旨在防止电池问题,延长iPhone的使用寿命。公司方面认为,他们只是推出了一个改善手机问题的新功能,而不是要告诉大众,是因为公司方跟用户沟通不畅,而造成了错误的示范,让许多人来抨击苹果公司的。

苹果公司表示,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更换手机电池来解决。如果手机还在保修范围内,苹果公司方只收取79美元就可以为手机更换电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