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中国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务便利店”(组图)

发表:2017-12-21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21中国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务便利店”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1日讯】新疆监控无处不在 百米一家“警务便利店”

美联社报导,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二道桥是游客必到之地,但当地“警务便利店”数量也惊人,几乎每百米就有一家监控中心,搜集附近监控镜头传来的街头录像,部分地区更要求车辆加装GPS定位系统,外界形容新疆是全球戒备森严地区,也是中共“监控实验室”。大陆维权律师警告,今日监控新疆,未来也可同样监控中国其他地区。

揭密中日领袖会谈文件 胡耀邦谈盼党内改革

《朝日新闻》报导,日本外务省20日公开1986年中日领袖会谈的外交文件。内容显示,1986年11月8日,时任日本总理的中曾根康弘抵达北京后与胡耀邦会面,当时胡耀邦透露想要进行党内改革、促进世代交替,但文件最后标注,中共强烈要求勿公开胡耀邦的这段发言。事后2个月,胡耀邦被迫下台。中曾根康弘对此回应,思想开明的胡耀邦一下台,不可否认让中国大陆自由化与民主化愈加倒退。

【12.21中国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务便利店”
(图片来源:日本外务省公布电子档案)

 

近3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美国会议员声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日在美国国会内举办“制止中共人权暴行、声援三亿退党大潮”研讨会。美国会众议员Steve King说,“我想让中共感到恐惧的是,有那么多热爱自由的民众,及追求自由的(退党)运动。”国会众议员罗Dana Rohrabacher表示,中国人民是美国人民真正的朋友,“我为那些能让人们走向回归、脱离(中共)邪恶的人们而鼓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不仅对中国社会有非常大的好处,也对美国安全、国际安全带来非常大的好处。

截至12月20日,全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有2亿9261万9266人。

退党
(网络截图)

 

河北“煤改气”爆炸赔偿无果 民众市政府抗议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由于河北沧州沧县崔尔庄镇强推煤改气工程,未想10月25日发生天然气爆炸火灾。一名女村民烧伤严重,送往北京抢救。事发近两个月,当地政府和施工企业都对该事件置之不理,日前有10余人在沧州市政府外拉横幅讨说法,引起社会关注。

河北
(网络图片)

 

南昌大学女生遭副院长性侵 长达七个月

近日,南昌大学国学院毕业的一名女生小柔(化名)爆料称,南昌大学国学院副院长周某长期对其猥亵,他还在校内运用各种名义,接触长相漂亮的女生,并对她们下手。小柔称曾试图向南昌大学国学院院长程某举报此事,然而程某在了解事态后,反而要小柔平息此事。消息曝光后,学校表示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事件展开调查。

【12.21中国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务便利店”
(网络图片)


广东凤凰山突发大火 火势快速蔓延

广东珠海凤凰山20日发生大火。网传视频可见,整个山头火光熊熊,陷入一片火海,并冒出大量浓烟。目前不知伤亡情况。随后,官方证实,当地火势迅速蔓延,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大火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