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青年被搜批绿色恐怖 立委举例反酸中共“笑话”(图)

发表:2017-12-20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今天在记者会上说明昨天被调查过程,讲到激动之处更落泪。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今天在记者会上说明昨天被调查过程,讲到激动之处更落泪。(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2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新党青年军王炳忠、林明正、侯汉廷、陈斯俊等人昨天被检调带走调查,并纷纷痛批“白色恐怖”、“绿色恐怖”,连中共官媒也来凑热闹,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则在脸书上反酸这些人!

王定宇下午在脸书分享中共媒体《新华网》的新闻,并表示中共、统派新党、统促党,对台湾侦办案件,大加挞伐为“绿色恐怖”、“白色恐怖”,但在中共,“声援低端人口的艺术家,逮捕失踪。练个法轮功,逮捕失踪、帮人打官司的维权律师,逮捕失踪、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逮捕关到死、香港民选的议员,以宣誓不妥,剥夺身份,诉讼无效、李明哲在台湾po网谈民主人权,被中共诱捕,不知道关在哪里,判刑5年”…,这种案子还可以一直写下去,这些都没有程序正义、没有搜索票、没有实质正义。

王定宇说,在台湾检警调要经法院核准搜索票、监听票,可以接受被调查者要求出示证件,可以找律师,还有媒体跟着当事人报导…。

王定宇质疑,新党这几个人只是“证人”,哪来的政治犯、迫害?他也反批,“这个中共、中共新党、白狼统促党,大声赞扬‘伟大的祖国中共’,大骂台湾是‘绿色恐怖’,这难道不是个笑话吗?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