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政才沉迷网络游戏 无心工作(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7-12-19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政才
孙政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曾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自7月底落马之后,外界非常关注他的案件内幕。海外媒体报导披露,孙政才由于沉迷于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无心工作。

孙政才被曝沉迷游戏

《多维新闻》12月18日引述中国网络消息披露,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是中国腾讯公司开发制作的,孙政才非常沉迷于这个游戏。曾经多次在工作会议前玩游戏,非要“一局不结束不下车”,结果导致“车外十多个人干等着”。

对此,网友留言讥讽称,孙政才是沉迷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最高级别的中共领导人。

官方公开孙政才“罪名”

7月14日,孙政才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一职。7月24日,中共新华社报道,孙政才涉嫌严重违反中共党纪而落马。9月29日,孙政才被“双开”,其罪名包括“政治、经济和生活腐败等,还特别指出他“官僚主义严重,慵懒无为”。

10月19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对外界公开称,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和孙政才“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的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栗”。

中共官媒新华社10月26日发文透露,已经落马被查处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政治局委员孙政才和前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都曾经利用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会议推荐进行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12月11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发布消息称,因涉嫌受贿罪,孙政才被立案侦查,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仍在进行之中。

媒体曝光孙政才晋升、贪腐内幕

香港《争鸣》7月号披露,2012年11月,孙政才从吉林省调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因张德江极力举荐,孙政才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入选中央政治局委员。

《美国之音》援引媒体报道称,孙政才在中共党内得到江派高官曾庆红、贾庆林和刘淇提携,曾被确立为未来接班人选之一。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担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将孙政才提拔为市委常委、秘书长。

作为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大秘,“在王岐山同刘淇前后长达十多年的博弈中,孙政才的身影一直忽隐忽现,显示其江派色彩一直未退。”

10月,大陆体制内学者辛子陵接受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采访时透露,孙政才最初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推荐给江泽民的,后来在北京受到贾庆林、刘淇的提拔。他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及在重庆接任张德江的职务,都是曾庆红的运作和安排。

12月12日,香港《东方日报》披露孙政才落马的真实原因是“拉帮结派建班底”。孙政才为拉帮结派到处许诺,并拉拢北京不少部门到重庆开会,作为其政绩做宣传。中共高层注意到这些不正常的非组织活动,最终决定整肃孙政才。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海外中文网站消息称,被外界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孙政才曾通过前重庆副市长沐华平盗用所谓“一带一路”项目基金10亿元人民币转移到香港,开办空壳公司,并安置他在重庆的多名情妇及至少私生子3人。

报导称,孙政才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其情妇背后的公司提供“一带一路”项目和资金。前重庆公安局长何挺在6月被中纪委调查时,透露了孙政才私生子的内幕。经确认血缘关系之后,中共当局最终决定拿下孙政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