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晓明澳洲买奶粉 大妈一罐也没给他留!(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12-17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在澳洲,中国代购大妈们哄抢奶粉、甚至大打出手事件频发,造成奶粉被限购。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大陆影星黄晓明去澳洲Coles给宝宝买奶粉,无奈大妈们却一罐都没给他留。

据《印象悉尼》报道,日前,有网友在微信圈爆料说,黄晓明去澳洲Coles超市,是为了给宝宝“小海绵”购买婴儿奶粉,结果却发现没货,据说中国大妈们一罐都没留下。

网曝黄晓明澳洲买奶粉大妈一罐也没给他留!
黄晓明在澳洲Coles。(图片来源:微悉尼)

据报道,这件事情已经刷爆了澳洲微信群,都说中国大妈太狠了,“什么大明星,抢我的奶粉就是不行,一罐都不行!”

更有热心网友担忧起黄晓明的安全来,“这要是赶上大叔大妈来抢购,晓明可不是对手呀!”

网曝黄晓明澳洲买奶粉大妈一罐也没给他留!
网友爆料(图片来源:微悉尼)

网曝黄晓明澳洲买奶粉大妈一罐也没给他留!
网友晒与黄晓明的合影。(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网曝黄晓明澳洲买奶粉大妈一罐也没给他留!

网友上传微信聊天记录。(图片来源:微悉尼)

据报道,此前,曾有中国大妈为了抢奶粉,大打出手。甚至有很多人无视“限购令”:你对我限购,我就把七大姑八大姨都叫上。

据陆媒今年4月报道,因为奶粉短缺,一名华人女子和一对带孩子的华人夫妻在澳洲珀斯南区的The Park Centre购物中心,发生激烈争吵。

华人女子A和一对华人夫妇中的丈夫B的脖子,手臂,脸都被抓伤。值班经理上前看到华女一整车装的都是一罐难求的A2奶粉,大约超过20罐。是超市营业前刚刚补满货架的奶粉。

上前询问得知事情是这样的:

怀有身孕的A女士和丈夫在Coles一开门就来到超市奶粉区,直奔A2奶粉,把在货架上能搬走的A2全都搬到了推车上。搬完后,A的丈夫便去了一趟厕所。期间,B先生抱着孩子和老婆也推着车过来想买奶粉。一看,货架上全空了,而所有的奶粉都在A女士的推车上。

B先生抱着孩子便对A女士说自己的孩子奶粉吃完了,也需要这个A2奶粉,能不能给他一些。A女士虽然把货架都搬空了,但同意拿出三罐给B先生的孩子。

但是,B先生认为3罐太少了,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罐奶粉,A女士也不同意让出更多,说着说着,B先生就推着车过去强行想拿A女士推车里的奶粉。A女士也不能忍让,就开始争吵,然后发生肢体冲突了!

根据报道描述,当时B先生居然拿着奶粉罐开始砸怀有身孕的A女士的头部,A女士也毫不示弱,开始反抗,并挠伤了B先生的脸和胳膊。

根据超市里有一位会中文的员工跟透露,他们对A女士十分有印象,因为几乎每天超市一开门,她就会第一时间来将奶粉区货架上的奶粉一扫而光。每天她早上来是能拿多少拿多少。

而且这位A女士来买奶粉,还多次服务过她,她总是用礼物卡购买,每次里面钱不够的时候,总是坚持争论说里面的钱是够的,让收银人员对她也是十分头疼。

Coles等超市多次在货架上也贴了通知,药房工作人员甚至直接举着写着中文的纸张说:“没有A2、A3、B2、B3和G3奶粉!”但仍然有众多中国人在药房外排队抢购奶粉。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调查显示,目前澳大利亚1/4的婴儿奶粉被中国人买走,大部分是专业买家。他们从超市扫货后打包邮寄给中国买家,以此赚取差价。

报道称,中国人对奶粉的需求源于中国家长对本国奶粉质量的不信任。同时,自2002年以来,中国的中产阶级人口从4%上升到31%,使得大量中国消费者选择国外产品。

曾有香港学者感慨说,中国人,现在都不敢张嘴了,一张嘴就吃到毒食品,一张嘴就吸到有毒空气,活着,真的不容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