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狗肉两天后突失明 最后吓得连狗声都害怕(组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7-12-17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吃狗肉两天后突失明最后吓得连狗声都害怕
河北一男子虐狗引发大批网民挞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据陆媒报导,中国大陆河北发生一起残忍虐案,一名男子重金买下一只狗参加赛狗赌博,没想到狗却跑输了比赛,男子气愤之下竟将狗活活摔死。从目击者拍下的影片可见,过程中无辜的狗曾试图挣脱,但男子仍无情地继续狠摔它,最后可怜的狗倒卧在血泊中,当场活活被摔死,残暴的男子最后还怒喊“输了就是要吃它的肉”,毫无人性的行径引发大批网民挞伐,英国媒体也转发此新闻。
 
这位河北男子,可能不知道在中国曾有一则离奇的新闻,一位李姓男子吃完狗肉两天后突然双眼失明,令家人不解的是,李先生一向身体健康,面对失明这个毛病,花了许多医药费仍无法找到病因,因此他自己认为双眼失明与吃狗肉有很大关系,最后听见狗叫声都害怕。
 
根据2009年陆媒报导,重庆璧山县一位年近六旬的李先生在儿子搀扶下至报社求助,他表示“前几天我的眼睛还是好好的,自从吃了狗的内脏以后,双眼就莫名失明了,现在听见狗叫声都害怕”。

男子吃狗肉两天后突失明最后吓得连狗声都害怕
一男子到报社求助,表示自己吃了狗肉两天后莫名双眼失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原来李先生在年初时,由于亲戚到家里拜访想吃狗肉,当天他只好把自家的两条土狗给宰杀了。他说,其中一条是他亲家17年前送的,养了17年,另一条黄狗则是前年从邻居家领来养的。
 
李先生回忆当时,中午宰杀狗后将狗肉红烧,一家人吃得很香。老狗内脏炖了海带,当晚他吃了很多内脏,妻子、儿子等人都吃了。第二天早上他又继续吃,上午他忽然感觉头有点疼痛,眼睛也开始胀痛。下午发觉眼睛好像被东西粘住了,睁不开,看东西时模糊不清。情急之下,家人陪同他到璧山县中医院检查,医院初步诊断为:“脑萎缩”。回家后双眼视力急剧下降,左眼最严重,两天后失明。

2月份在家人陪同下他又到西南医院眼科,医院诊断为:“双眼视力下降,左眼失明原因待查,缺血性视神经病变”。最后他的双眼基本已失明,走路全靠人搀扶带路。

男子吃狗肉两天后突失明最后吓得连狗声都害怕
男子认为自己突然双眼失明与吃狗肉有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李妻说老李以前身体很健康,之前双眼视力均有1.0,家族也不存在遗传病。李先生的二儿子说,当晚一家6人都吃了狗肉,其他人的眼睛都没有任何问题。李先生花去3000多元的人民币医疗费,最后仍没找到病因,自己认为双眼失明与吃狗肉有很大关系,现在那怕是听见狗叫声都觉得害怕。

李先生的失明是否与吃狗肉有关我们不得而知,但拥有善念不要虐待动物是必要的。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小动物,不仅对自己的宠物爱护有加,即使看见他人虐待动物也会心生怜悯,仗义执言。11月外媒曾报导,在俄罗斯雅库次克(Yakutsk)一名男子曾在冰天雪地的户外对自己的小狗狠下毒手,在它身上淋水,任由不足一岁的小狗在零下32度低温下瑟缩,小狗全身结冰死亡。网民为此发起联署活动,反对小狗主人的虐狗暴行,不到一个月便获得逾一万人的联署。另外,在许多国家如涉及虐待动物将会触犯法律,如今年美国宾州6月通过一项保护动物在寒冷天气免于受虐的新法令,若有虐狗情况,将其冻在户外,饲主最高恐面临1.5万美元罚款和其七年刑期。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