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冰块从天而降!击穿屋顶砸中睡床(组图)

发表:2017-12-16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砸中的屋顶
卧房的屋顶被砸出个大洞(图片来源:Kcal9 新闻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16日讯】据加州地方新闻电视台Kcal9.news报道,12月10日晚,家住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的柯里夫妇(Currys)正在家中客厅看电视时,一块汽车引擎盖大小的冰从天而降,击穿了他们家卧室的屋顶,砸在了卧房的床上。

据悉,当晚柯里先生(Claudell Curry)和太太玛丽(Odell Marie)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卧室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并感到房子剧烈地摇晃,柯里先生不知发生何事,立即起身前去查看。

进到卧室时,柯里先生被眼前的这幕惊呆了!他们每晚睡觉的床上全是冰块、墙体碎块和绝缘材料,整个卧室都散落着这些墙体材料,而对着睡床的天花板上有一个大洞。据柯里先生介绍说:“冰块从空中砸下来时,感到整个房子都在剧烈地摇晃。所幸当时我们并没有在卧室。”

不明就里的柯里夫妇马上报警,警察和专家来到后分析称,砸中柯里家屋顶的冰块可能是从飞过的客机上掉下来的。这块冰是在客机外部形成的。他们收走了冰块,查看了现场,所幸无人受伤。据称,在加州,这样的事情并非第一次发生。今年11月,奇诺市的布兰登(Brandon Blanchard)的家,就被一大块冰砸坏了屋顶。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伊恩(Ian Gregor)认为这些冰可能是在空中飞过的客机上掉下来的,冰块是在客机外部形成的。

睡房
冰块被收走后,睡房里到处是墙体碎块(图片来源:Kcal9 新闻截图)

柯里夫妇自20世纪60年代起就居住在这个房子里,他们说,不敢想象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家里。虽然经常听到飞机在附近上空飞过的声音,但是从来没有遇见过冰块掉落这样的事。柯里先生对记者说:“这件事必须引起重视,有人可能会因此被击中受伤或丧命,我们很幸运没被砸到,和死神擦肩而过。”目前,警方和保险公司正在处理这件意外。

柯里夫妇
柯里夫妇称自己很幸运,没在睡房(图片来源:Kcal9新闻截图)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