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加拿大客机坠毁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图)

发表:2017-12-15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3日黃昏,加拿大客機發生墜毀事故,機上25人全部生還。
12月13日黄昏,加拿大客机发生坠毁事故,机上25人全部生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14日讯】当地时间12月13日黄昏,加拿大一架载有25人客机,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丰迪拉克(Fond-du-Lac)刚起飞后不久就发生坠毁事故,所幸机上所有25人全部生还,但有多人受伤严重。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这架出事客机是ATR-42双螺旋桨机,为西风航空公司(West Wind Aviation)所有,当时机上载有22名乘客与3位机组人员。在13日晚间6时15分起飞,此机飞离跑道不到1公里时,就在森林中发生坠毁事故。

警方表示,这架客机失事后,并没有爆炸或起火,因此机上人员才得以生还,但有人伤势较严重,经救护直升机送医治疗。

有一名叫麦克唐纳(Darryl McDonald)的男士说,他妈妈与姐姐也都搭乘这架飞机,而母亲脸部有受伤,但姐姐受到割伤,甚至可能腿部骨折了。我感到相当紧张不安,祈祷所有人都能够平安。

丰迪拉克市居民、57岁的桑格(Raymond Sanger)和儿子得知坠机讯息后,立即赶来营救,他们循着哭声和尖叫声找到事故现场,现场看到有数名乘客被困在飞机的座位上。桑格说,我们大家将座位上的金属折断,这样把人救出来。而且事故现场温度只有摄氏零下19度。

幸运地,每个乘客都获救了,但桑格的外套也都被飞机燃料浸透了,应该是来救援的人都是这样吧,而且我还浑身颤抖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