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圣诞老人去到中国(图)

发表:2017-12-1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圣诞老人去到中国。
当圣诞老人去到中国。(图片来源:Adobe Stock/微博撷图)

当圣诞老人去到中国

圣诞老人在从丹麦进入中国境内的途中因雾霾太大看不清路而摔倒,至今无人敢扶,仍在雪地里趴着,袋子里的礼物被哄抢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车又因为无牌照被交警没收!今年圣诞节取消,请相互转告!

 

圣诞老人迷路了

刚考完试去北京的哥哥家玩几天,碰上了过圣诞节,所以哥哥就带我出去吃饭。

第二天一早,我那个五岁的侄子就在那大哭:为什么圣诞老人没有给我送礼物?我明明在床头放了一个长筒袜……

嫂子一本正经的说:宝贝,圣诞老人的家里北京太远了,加上这几天咱们帝都的雾霾好可怕,可能圣诞老人迷路了吧。然后,我那小侄子就真的信了。

 

芝麻糊

刚去北京上班的第一周,我还是个单纯的孩子。有天早晨,在公司楼下的小摊买了份早餐。吃完后又喝了一杯芝麻糊。感觉味道还不错,结账时就随口称赞了一句:没想到北京的芝麻糊是牛奶味的,有创意,还挺好喝。

小摊老板说:先生,你刚才喝的就是牛奶,可能是今天的雾霾太严重了吧。

说完他还拍拍身上的灰尘。

 

我也是过来问路的

张大妈去北京照顾孙子,有天她出门去超市买菜,一到楼下就蒙了,满眼都是雾霾看不清路,她正犹豫要不要去买菜,就听见一阵木棍敲击地面的声音。隔壁的钱瞎子从楼道里走出来了。

刘瞎子说:是不是张大妈呀,要去超市买菜吧?

张大妈:是呀,可是这看不清道儿,我正想要不就不去了。

钱瞎子:去吧,跟着我走,我知道路。

张大妈高兴坏了,对楼上吆喝了一句:要去超市买菜啊的赶紧下来啊,钱瞎子带路,快点儿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