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马蜂窝?还是一个敢作敢为的总统?(组图)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是大势所趋

发表:2017-12-13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捅马蜂窝?还是一个敢作敢为的总统?
川普总统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12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几天又把世界搅动了一下,因为他捅了一个所谓的马蜂窝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很多看川普不顺眼的美国人以及国际上痛恨美国的势力听到这个消息后表面象是炸了祸,又是谴责又是谩骂,实则内心里在偷偷乐,乐什么?在等着看川普的笑话呗!他们认为川普是在为美国为自己惹了一个大麻烦,川普的这个决定将使伊斯兰世界更加仇恨美国以及美国人民,美国以及美国人民将处于世界的孤立危险的状态,到时侯川普将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甚至被弹劾下台。

其实不然,他们低估了川普的魄力,从他敢于在敏感耶路撒冷问题上开刀,说明川普是一个勇敢、有正义感、说到做到、敢作敢为、不向邪恶势力低头的人,过去几任总统不敢面对耶路撒冷问题,恐怖袭击少了吗?巴以有和平吗?既然绥靖妥协带来的不是和平而是更加不和平,那不如就勇敢的面对它,虽然短时间内可能有一些问题,但是长痛不如短痛,玩击鼓传花的小把戏把问题留给后人的做法是懦夫所为,幸好川普是个勇者,这不但是以色列的幸运也是文明世界的幸运,落后文明犹如病毒,一个地区或国家一旦感染就很难根除,幸好及时出了个川普,有力支持着以色列战斗在反恐的最前线。

川普上任以来除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以外还至少收获了两大胜利,分别是“旅行禁令”与“税改”获得了通过。

“旅游禁令”意味着所有来自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和乍得的旅行者将无法进入美国,朝鲜和委内瑞拉的某些政府官员也将受到影响;而税改,将使美国公司的税率从35%下调为20%,个人所得税也会有不同档级的下调。

这两个事件,不论哪一个都有着世界性的影响。

更多的,我们从中看到了川普确实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总统,相对于奥巴马口是心非的虚伪以及希拉里阴险狡诈的歹毒,川普显得心直口快率真的多,这大概是很多人喜欢他的主要原因。

另外,川普说话算数。与很多总统竞选人选前一套、就任后又做着另外一套不同,当上总统后的川普正实现着当初竞选时的承诺,这其中就包括“禁穆令”、“税改”、“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等等。

不论哪一个,他的目的只有一个“保护美国人民,让美国再次伟大”,他退出在他看来根本对美国没好处的很多协议,包括TPP、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类的,修边境墙、签署禁穆令,以更好的保护美国人民,进行税改,刺激美国经济,大量增加美国军费,让美国军事更强大,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保护文明压制野蛮落后,体现了美国是文明世界的保护神。

这所有的措施,只要在他看来对美国有好处,对美国人民好处,即使遇到困难他也会百折不挠的去推行,哪怕这一切会带来质疑与争议。时至今天,就不难明白一个问题,当初希拉里受到美国精英、庞大财团与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却“意外”的败给了一个看似很混蛋的非建制派草根,美国人民的眼睛确实是雪亮的。

总之我们看到了一个全心全意“为自己的国家、为本国人民”服务,保护文明世界的川普,这样的总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总统!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是大势所趋

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后示范效应正在发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已经在12月6日通报以色列,声称菲律宾决定追随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准备把大使馆从特拉维夫搬到这座圣城。甚至在川普还没有表态之前,菲律宾就和以色列方面讨论了迁馆事宜。在国际社会的一致反对之下,“东方川普”意外力挺川普,杜特尔特的确出了风头。不过需要小心的是,“穆特组织”和阿布沙耶夫武装恐怕获得了绝好的借口,菲律宾军警将面对新的反恐压力。

除了菲律宾,捷克总统泽曼在12月7日赞扬了川普,不仅有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还准备以实际行动表示支持。泽曼声称“迟早要追随美国的脚步”,还因为4年前没能成为第一个把大使馆迁到耶路撒冷的国家感到懊悔:“当时如果搬迁,我会感到很欣慰”。捷克方面还声明“按照1967年分界线,耶路撒冷已经是以色列实际上的首都。”

除此之外,匈牙利也决定承认耶路撒冷的地位,此前已经阻止欧盟通过一份反对川普改变立场的联合声明。

之前气势汹汹叫嚣的那些组织,到12月8日也不过是向以色列发射了3枚炮弹,并未造成伤亡,以色列第一时间就予以报复。哈马斯号召巴勒斯坦人举行第3次大起义,同时以色列也在约旦河西岸增兵,双方都拒绝让步。也就在12月6日,以色列军方宣布,从美国引进的9架F-35战机正式列装。而在11月底,以色列正式启用“铁穹”防空拦截系统,似乎都是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变乱。总而言之,透露出的意思就是“不惧报复,有种就来。”腰里揣着硬家伙,以色列自然有底气。

捅马蜂窝?还是一个敢作敢为的总统?
只有以色列能使犹太人、阿拉伯人和基督徒在三教圣地耶路撒冷和平共处
图为支持总理内塔尼亚胡的以色列阿拉伯人(图片来源: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在联合国其余4个常任理事国都反对川普的情况下,这3个国依然“雪中送炭”。这将使那些害怕引来报复,内心同情以色列的胆小国家下一步勇敢的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成为可能,也使对那些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虚伪国家最终撕下面具施加了压力。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是大势所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