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演技遭惨批 星爷评5字 道尽两人恩仇(组图)

发表:2017-12-09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圣依演技遭章子怡惨批,星爷加5字注解
黄圣依演技遭章子怡惨批,星爷加5字注解。(图片来源:微博撷图/Getty Images)

中国女星黄圣依是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出身、2004年因演出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哑女而一炮而红,2007年和富商杨子结婚育有2子,之后淡出演艺圈,近日她复出参与节目《演员的诞生》,现场演技大考验,却惨遭导师和网友惨批。

黄圣依被批演技太浮夸

黄圣依当年因演出周星驰执导的电影《功夫》而打开知名度,不仅迁入周星驰的经纪公司成为“星女郎”,星爷也对她相当照顾,不料她不久后即跟“伯乐”闹翻解约,甚至撕破脸互告,黄圣依于2012年转投赵本山门下,之后表现成绩差强人意,演出的作品甚少有好口碑,没想到此次因为“浮夸”的演技又再度成为热议焦点,担任导师的章子怡更是毫不客气地批评:“这是有史以来我看到的最尴尬的一场戏。”

据悉,黄圣依在节目中表演重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桥段,她在这场戏中饰演的舞女小蝶,但肢体动作显得相当僵硬,台词表演更是非常做作,和柴碧云、于明加两位演员也没有配合到位,尤其但当她演出戏中知道自己孩子死了之后的尖叫表情时,更是被狠批:太浮夸,不仅导师们不买帐,网友们也狠狠吐槽,“还不如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黄圣依演技真的是迷之尴尬”。

黄圣依的“浮夸”演技直接炸出了各评审导师的表情包,而面对外界讨论声浪,黄圣依也在微博po长文回应,称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有些“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剧表演的处理方式和影视剧有很大不同,虚心接受大家批评的同时,作为一名演员,应该把影视剧和舞台剧都演好。这一段话貌似是接受批评,以后继续努力,一开始网友对黄圣依的这番发言还是挺认可的,不过黄圣依之后却开始删微博的负评,结果引起了更多网友的不满。

黄圣依因为自己做了母亲,就非常自信地要出演母亲这个角色,而事实上呈现出来的最终效果,确实太令人感到尴尬。有媒体针对黄圣依演技太差遭批一事询问周星驰,星爷态度淡定,仅说了5个字“我跟她不熟”,简单一句话,却杀伤力极大,一语道尽两人之间的关系。

黄圣依突然解约 与周星驰双双反目

2008年8月6日,黄圣依突然在上海对媒体单方面宣布解约,周星驰当时根本不相信,还表示:“我们公司对黄圣依很好,她怎么连招呼也不打,就突然宣布解约?说翻脸就翻脸?”然而当时的黄圣依却对外声称:“就算要在娱圈销声匿迹,赔上钜款也无所谓!”这令大力宣传黄圣依的星爷伤心极了,当年签了8年的约,但最后才仅仅两年就解约了,双双反目还打了官司,黄圣依于2012年转投赵本山门下,但之后的星途并不如想像中顺遂,不但没什么出名的代表作,现新一代的女星也渐渐取代了她。

奥斯卡“蹭红毯”事件 使黄圣依名气一落千丈

2015年奥斯卡“蹭红毯”的“装病”事件更是让黄圣依的名气一落千丈,成为女星蹭红毯的反面教材。

当时黄圣依团队在国内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表明自己受到奥斯卡邀请出席开幕式,而且还是唯一一个中国女星,将和国际巨星汤姆-汉克斯一起走红毯,赚足了眼球。结果刚到美国没多久就又宣称自己带的行李在酒店失窃,礼服丢了,所以没能及时到达独立精神奖红地毯,引得国内媒体争相报导。

但是你要是以为事情到此就结束了那你就图样图森破了,终于到了本次美国行的重头戏奥斯卡红毯,就在奥斯卡红毯如火如荼进行时,黄圣依却在走红毯前夕离奇的晕倒,被送往医院抢救,理所当然的缺席了奥斯卡红毯。

而实际情况却是,在奥斯卡官方颁布的出席奥斯卡来宾名单中,不但没有发现汤姆-汉克斯,更没有看到黄圣依;还有媒体爆料称,黄圣依当天使用的证件根本就不是正式的嘉宾入场证,而是媒体证。面对舆论关于“蹭红毯”“蓄意炒作”的质疑,黄圣依所属巨力影视老板杨子数次反驳,但网友大多不买帐,这不上红毯也能硬蹭到红毯头条的新思路,简直“开启了中国女星蹭奥斯卡红毯的新模式”,成为女星蹭红毯的反面教材。

昔日校花如今变成了笑话,不能不说黄圣依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呀。毕竟黄圣依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这么久了,还曾经是“星女郎”,专业技能如此不过关,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星爷终究是星爷,果真是有先见之明,当初让黄圣依演哑巴,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也许是他早看出来:黄圣依的台词功底不好,实在是太容易让人出戏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