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天意 一颗夺命子弹救了“殉情夫妻”(图)

发表:2017-12-09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有天意一颗夺命子弹救了“殉情夫妻”
子弹入脑反而救命,冥冥之中的天数的确神奇(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9日讯】妻子突患精神病,每次发病都痛苦不堪,曾经3次试图自杀,均被丈夫救下。最后,妻子哀求丈夫开枪将自己杀死。丈夫在妻子的万般恳求下,决定杀死妻子后自杀殉情。于是,他对着妻子的头部扣动了扳机……奇迹,就在这时发生了!

妻子突患精神病,甜蜜夫妻苦不堪言

1997年,伯特伦・拉尔斯大学毕业后,在波士顿经营一家花店,生意很好,他一个人忙不过来,女朋友莎拉便放弃了上班,过来帮他一起经营。当年年底,拉尔斯与莎拉结婚,夫妻俩过得非常幸福。

然而,不幸突然降临,在他们刚刚结婚一年后的一天下午,莎拉正准备做晚饭时,忽然神情恍惚,继而全身抽搐,看起来非常恐怖。在一阵眩晕之后,她重重地倒在了地板上。半小时后,拉尔斯回到了家,见此情景他大吃一惊,火速将莎拉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3个小时紧张而艰难的抢救,莎拉终于醒了过来。

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莎拉醒来之后神志不清,有时还疯疯癫癫的。医生经过反复检查,确认莎拉患上了一种严重的突发精神病。这个突然变故,使拉尔斯陷入了痛苦之中。

拉尔斯向医生表示,只要治好莎拉,花多少钱都行。医生罗斯林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临床经验的神经科医生,他对莎拉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后都不见效,他非常无奈地对拉尔斯说:“拉尔斯先生,你太太的病情非常古怪,目前根本找不到病因,治疗起来毫无头绪,不是花多少钱的问题!”

拉尔斯非常疼爱莎拉,他不忍心看着自己心爱的妻子整日疯疯癫癫的。2000年7月初,拉尔斯雇了一个人照看花店,自己带着莎拉到纽约一家精神病专科医院治疗了半年多,同样没有丝毫效果,医生劝拉尔斯放弃治疗或者转院治疗。拉尔斯望着妻子很不理解,为什么好端端的一个人一下子就变成了这样?他并没有放弃,接着又带着莎拉到费城、华盛顿等城市进行治疗。前后花了两年多时间,在花费了高昂费用后,莎拉的病情仍然没有丝毫好转。2002年9月初,拉尔斯已经筋疲力尽了,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带着莎拉又回到了波士顿。

回到波士顿,拉尔斯仍然没有放弃,他又拜访了罗斯林博士,恳请罗斯林博士再为妻子治疗一段时间:“博士先生,莎拉的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我们可以等,等多久都行!”

罗斯林叹了口气,对拉尔斯说道:“拉尔斯先生,大脑神经密如蛛网,一旦没有找准,不仅旧病不除,反添新病。这不是闹着玩的。”罗斯林博士百般推脱后,拉尔斯也感到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暂时放弃。

3次自杀未遂,恳请丈夫开枪帮忙

2003年5月,拉尔斯盘整了一下花店,在他为妻子治病的这三年多时间里,花店的生意非常差。拉尔斯一声叹息,却也无可奈何,在他心里,妻子的病还是最重要。

莎拉的病情时好时坏,好的时候跟健康人一样,可以跟拉尔斯恩爱相处,谈论家常,她还多次提到自己的病连累了拉尔斯。一天晚上,吃完饭后,拉尔斯与莎拉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莎拉躺在拉尔斯的怀里,温柔地对他说:“亲爱的,我给你添麻烦了,要不我们离婚吧!”

拉尔斯心里一阵感动,他将莎拉抱起来,然后说道:“亲爱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与你离婚的。当我们的经济状况好些的时候,我还要给你治病,一直到治好为止。”

但莎拉病情严重的时候,手里不管拿着什么东西都往地上摔。2004年2月,当莎拉恢复正常时,发现地上到处都是自己砸坏的东西,心情非常沉重。她觉得自己太对不起拉尔斯了,坐在沙发上痛哭起来,哭声惊动了邻居。好心的邻居急忙打电话告诉拉尔斯。拉尔斯回到家里,发现莎拉拿着一把剪刀在比划着刺向自己的喉咙。拉尔斯大吼一声,莎拉的手已颤抖,剪刀掉落在地上。拉尔斯冲上去将莎拉抱在怀里,两人一阵痛哭。

他们紧紧地依偎了大约半个小时,莎拉抬起头哭着说:“亲爱的,我现在这样子还不如死了好……”拉尔斯将莎拉抱得更紧了,说:“东西摔坏了可以再买,你要是没有了,我到哪儿再找个莎拉呀!你要好好活下去,别再做傻事了。”莎拉点了点头。

拉尔斯温情的拥抱和沟通,竟然让莎拉平静了一段时间,这使他看到了希望。于是每天晚上,他都要将莎拉抱在怀里,与她温柔地对话。果然,莎拉有近半年没有出现疯癫状况,两人又似乎回到了婚后那段甜蜜的日子。

然而,好景不长。2005年6月的一天傍晚,拉尔斯从花店回到家,天已经黑了,门开着,但屋里没有开灯。拉尔斯顿感不妙,连叫数声莎拉,没有回音。拉尔斯快速地将屋里的灯全部打开,都没有看到莎拉的身影,但屋里又砸碎了几样东西。莎拉的病又犯了!拉尔斯急忙到邻居家打听,邻居说天快黑的时候,看到莎拉独自一人走了出去。

“她会去哪儿呢?”拉尔斯脑子里闪电般地搜索着莎拉可能会去的每个地方,最后锁定在离家不远的一个社区公园,那是她最喜欢去的地方,有好几次她都独自去了那里。拉尔斯冲向那个公园。刚走到门口,他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湖边,就是莎拉。拉尔斯来不及多想,快步冲上去想抓住她。刚走两步,就听见“扑通”一声,莎拉跳进湖里了。拉尔斯箭一般地冲进湖里,费了好大的劲,终于将莎拉拉上岸。

之后,在拉尔斯温情的照顾下,莎拉似乎又回到了正常状态。拉尔斯将花店歇业了一个星期,带着莎拉出去旅行。回来后,莎拉的心情好了一些,但有时还是神志不清,乱摔东西,每当她清醒后就后悔不已。

2005年12月的一天,莎拉摔坏一台笔记本电脑,清醒后用刀将自己的动脉划破,然后倒在地板上。这次,拉尔斯发现她时已经过了5个小时,所幸伤口并不深,出血不多,经过抢救后莎拉醒了过来。

爱有天意,子弹医好10年顽疾

莎拉连续三次自杀都没有成功,她的病情也越来越严重。莎拉认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自己会连累拉尔斯一辈子。2007年5月的一天晚上,莎拉恳求拉尔斯将她杀死。这样的要求,拉尔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他说:“亲爱的,我怎么舍得让你去死呢?别多想了,好好过日子吧!你的病一定会治好的。”

2007年6月,拉尔斯又带着莎拉到医院神经科诊治,到年底仍然毫无起色。罗斯林博士再次对拉尔斯说:“拉尔斯先生,你太太的病确实奇怪,我无法治愈她的病,请你谅解。”

莎拉从医院回来,又开始砸东西,有时还拿着刀乱砍,家里被弄得狼狈不堪。2008年年初的一天中午,莎拉拿着一根棍棒朝拉尔斯头上砸过去,接着,她一顿狂砸,电视机屏幕被砸得粉碎,冰箱也推倒在地上,里面的东西全倒出来了,屋里顿时一片狼藉。拉尔斯看着这情形,第一次感到了绝望,他心想,这种日子持续下去也许只有更多的痛苦。

2008年5月的一天晚上,莎拉在砸了一阵东西之后,趴在沙发上痛哭流涕,然后跪倒在拉尔斯跟前,拿着一把枪,要求拉尔斯将她打死。拉尔斯回顾了自结婚以来所过的日子,实在不堪回首。在那一瞬间,他万念俱灰,于是决定将莎拉打死后,自己再开枪自杀,夫妻俩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彻底结束所有的痛苦。

拉尔斯拿起枪对准了莎拉的太阳穴,手不停颤抖。他把枪放下,又拿起,又放下,然后再次拿起。犹豫了好几次,最后他一咬牙,“砰”的一声响,一颗子弹射入了莎拉的头部。莎拉应声倒地,鲜血从子弹入口流出来。拉尔斯冲上去将她抱着,失声痛哭。

拉尔斯想在自己自杀前,给亲人朋友留下一些话,他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走到客厅时,却吓了一跳。只见原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莎拉竟然醒来了,还睁开了眼睛。拉尔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莎拉却说:“亲爱的,你怎么哭了?我很好,只是觉得太阳穴有点疼。”说完她用手去摸刚才子弹入口处。

拉尔斯颤抖着走上前,确定了莎拉真的还活着,两人相拥在一起。清醒过来的拉尔斯后悔了自己的草率决定,他立刻带莎拉到医院包扎伤口。

又过了一段时间,莎拉没有死去,相反,她的疯癫病再也没有犯过。罗斯林博士在为莎拉包扎伤口时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当时他并没在意。几个月后,莎拉仍然很健康,这种奇迹在全球都是头一回。这一颗子弹可能隐藏着一个医学奥秘,如果揭开这个奥秘,可能会给其他疯癫患者带来福音。于是,罗斯林决定寻找这种奇迹的原因。

罗斯林给莎拉做了一个脑电图,然后将脑电图的图像放大。他在脑电图图像中找到了那颗还在莎拉头部的子弹,位于中脑部位的透明隔,在颅内,这是大脑中无症状性的地方。通过电镜超微结构观察,是由许多原纤维和纤维结构构成,子弹穿透这个地方,正好卡在脉络丛和蛛网膜的空隙处。罗斯林经过分析认为,子弹填补的这个地方,难道切断了疯癫神经的脉络?难道就是终止莎拉疯癫病的主要因素?

罗斯林将三只实验鼠,其中两只开颅后,找到透明隔的地方,注射一种神经激素,使这个地方的脉络丛增厚,另一只没有开颅和注射激素。一个星期后,注射激素的两只老鼠果然出现怪异的行为症状,而另一只没有。一个月后注射激素的两只实验鼠开始疯癫,在笼子里狂跳不止。

然后,罗斯林博士把两只注射激素的实验鼠中的其中一只脑部开一个小洞,制作了一个像子弹头一样的东西,按照莎拉头部子弹的角度、方向强行卡在透明隔的地方,然后将伤口缝合。24小时后,颅内卡住子弹头的实验鼠先是狂跳了一阵。半小时后,狂跳的实验鼠开始安静下来,然后开始入睡。一连几个小时,实验鼠都没有醒来,罗斯林以为实验鼠已经死去。

令罗斯林没有想到的是,10个小时后,实验鼠终于醒了过来。观察了一个星期,这只实验鼠没有出现疯癫的情况,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出现。

如此神奇再次让罗斯林吃惊。他将自己的研究报告发表后,引起了全球医学界的关注。2009年4月在美国芝加哥召开的美国神经学会年会上,罗斯林应邀参加。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治疗了将近十年的顽疾,竟然阴差阳错地被一颗夺命的子弹治愈,实在是太神奇了。也许莎拉的情况只是特例,并不具备广泛推广价值,但如此看来,人类对于生命科学,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