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降低价码?俄媒:朝盼与美直接谈判(图)

发表:2017-12-09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与金正恩。
川普与金正恩。(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17年12月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除了多次辱骂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外,甚至12月4日美韩空军举行史上最大规模军演时,也被朝鲜斥为“求战”。但据俄罗斯各通讯社报导,7日俄国外长拉夫罗夫表示,朝鲜希望能够与美国直接进行谈判,寻求华府对其作出安全保证。

7日,根据路透社报导,俄国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表示,他当天在维也纳出席欧安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时,在议场上会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已向他传达金正恩的要求。

另国际传真社(Interfax)也报导,拉夫罗夫说,我们知道朝鲜最盼望能与美国进行谈判,寻求美方可作出安全保证。我们也准备支援这件事,希望促成此项谈判。

上述报导似乎透露,朝鲜此次要求与美国谈判时,并未提出条件,降低了原先的谈判价码?

《东亚日报》在4日引述刚访问朝鲜的俄罗斯议员代表团成员的话称,朝鲜愿意将核问题搬上谈判桌,与美国进行谈判,不过前提是美国必须承认其拥核国地位。

报导中引述分析称,11月29日,朝鲜试射了洲际导弹之后,金正恩在当天就宣称“已完成核武装”,试图改变其形势。

4日,美韩在朝鲜半岛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空中军演,总共出动了230架战机。随后,《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近日有秘密消息传出,川普决定金正恩发动斩首行动,并已下达作战准备命令。而最有可能动武的时间是在12月18日前后。

根据英国《卫报》报导,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波顿(John Bolton)向英国官员表示,曾经有中情局高层向美国总统川普说,美国要解决朝鲜的洲际飞弹问题,只剩“三个月窗口”而已,否则金正恩将可能有能力攻击美国。

2日,在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的社论中说,对于目前的美朝情势,既然说服不了朝鲜,亦劝不动美国,只能准备应对“最坏结局”。

日前,中国与朝鲜边境的吉林省,在当地的《吉林日报》罕见地全版刊登一篇以《核武器常识及其防护》为名的文章。文章中讲述核武的基本知识,包括核武杀伤力、辐射威力及防护方法等。另也传出在中朝边境建难民营的讯息,显示北京当局也在对可能爆发的朝鲜战事做必要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