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早知金主韦恩斯坦性侵丑闻?(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2-07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演员曝曾警告希拉里阵营韦恩斯坦性丑闻
希拉里任国务卿时与韦恩斯坦共同出席活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近日,一名曾为希拉里助选的好莱坞女演员爆出,她曾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警告过希拉里竞选团队有关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女星的事情,还提醒让韦恩斯坦参与募捐活动会非常糟糕。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好莱坞女演员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对《纽约时报》表示,她从其他女演员那里听说了有关韦恩斯坦的性侵丑闻。因此在去年3月,她就警告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副通讯主管舍克(Kristina Schake)说,“韦恩斯坦是一个强奸犯,这件事会在某个时刻被揭露”,让他参与募捐活动将非常糟糕,因为他性侵的事在好莱坞是公开的秘密。舍克告诉邓纳姆,她会把消息转达给竞选经理罗比・莫克(Robby Mook)。

邓纳姆说,她还将韦恩斯坦的事告诉了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另一位女发言人埃罗德(Adrienne Elrod),但竞选团队并未对她的担忧作出反应。

据报道,韦恩斯坦与希拉里私交甚好,他也是希拉里的一名金主,去年为希拉里竞选阵营捐出和募集过大量资金,据报金额超过100万美元。

根据克林顿基金会的官方声明,到今年6月为止,韦恩斯坦还为该基金会捐献了10万至25万美元。

韦恩斯坦丑闻曝光后,希拉里一直默不作声,各界一再施压要求她和奥巴马夫妇公开谴责这名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因此,直到事件曝光5天后,希拉里才透过其发言人发声明谴责。

希拉里透过其竞选通讯总监梅里尔(Nick Merrill)发声明说:“我对哈维・韦恩斯被揭发的事感到震惊和惊骇。”声明说,这么多女性出面所描述的,是我们不能容忍的行为。她们的勇气和别人的支持对于制止这种行为是至关重要的。

梅里尔告知《纽约时报》,没有人告诉过他关于韦恩斯坦的警告,而舍克和埃罗德都“否认”这位女演员说起韦恩斯坦时提到“强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