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核武野心太重!开战只是时间问题?(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04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官员指出,金正恩上周发射的导弹并没有成功,再次进入大气层时已经解体。但美方认为朝鲜会在不断地发射导弹中改进技术,战争爆发不过是时间问题。(16:9)
美国官员指出,金正恩上周发射的导弹并没有成功,再次进入大气层时已经解体。但美方认为朝鲜会在不断地发射导弹中改进技术,战争爆发不过是时间问题。(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重量级参议员葛兰姆(Lindsey Graham)于当地时间12月3日要求美国国防部,要准备开始将所有军人的配偶及子女等眷属撤离韩国,以防战事爆发波及家属。

CNN报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周六(12月2日)公开表示,随着事态发展,目前与朝鲜开战的可能性与日俱增,朝鲜核武问题并没有如愿解决。

麦克马斯特在加州里根国家安全论坛上表示:“我认为现在我们与朝鲜开战的风险是每天都在累积增加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是在竞赛,看看能先用哪一种方式解决这个头痛的问题。”

身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葛兰姆也强调:“考量到朝鲜核武挑衅的紧迫与严重性,让配偶和子女呆在韩国也太冒险了。”

路透社报导,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还表示,除了采取武力之外,现在应该还有其他办法可以解决朝鲜核武问题,但却要争取时间,剩下的可用调解时间也不多了。

朝鲜上周发射了有史以来飞行高度最高的洲际弹道导弹,此次飞弹飞行高度比7月份首次发射的洲际导弹高度超出1000英里。

麦克马斯特强调,金正恩这个朝鲜独裁者的核野心是美国最严重的国家安全威胁。他指出:“朝鲜流氓政权构成的威胁,是对美国及全球最大最直接的威胁。金正恩一直对发展远程核武非常热衷。所以,美国与美国所有的盟友、伙伴、国际人士必须通力合作,要让金正恩明白,持续追求这些所谓的能力对他及朝鲜金家政权而言,是一个死胡同,这是一件非常紧迫及重要的事。”

麦克马斯特同时也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准备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的同时,也正试图说服中国、俄罗斯及其他国家对朝鲜施加更大的经济压力,以期能够抑制朝鲜的核武挑衅。

麦马斯特坦言:“若必须动武的话,川普总统会让美国投入更多资源来对抗朝鲜,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尽量说服他人调解解决,也期待他国也能多加投入来共同对抗,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符合更多人的需求。”

美国有一名高官周六(12月2日)表示,上周金正恩发射的弹道导弹在重返地球大气层时并没有成功,再次进入大气层时分解了。但麦克马斯特指出,即使是失败了,朝鲜也会在每次进行测试时都改进技术。不论成功与否,只要金正恩不放弃核武野心,他就会在实践中不断加剧对全球安全的威胁,所以美国绝不可以坐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