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媒体看中国 美媒:高官低能又超能?(图)

发表:2017-12-02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唯一厉害的就是封杀一切真相。但纸包不住火。
中共官员唯一厉害的就是封杀一切真相。但纸包不住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高官低能”的说法目前正在中国公众和网民当中不胫而走。《美国之音》12月1日文章称,中国高官低能触目惊心,眼下中国公众所说的“高官低能”主要是说北京市的高官低能,他们就此所提出的证据之一是,北京市官员在结冰的冬季一夜之间将几十万外来打工族及其亲属(包括妇女和幼儿)赶到大街上。

文章列出的另一个更有力的证据是,在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发生虐童和涉嫌性侵儿童的丑闻之后,北京官员先声言进行彻底的调查,然后再说幼儿园监控设备因为一天至少数百次的强行断电导致硬盘坏掉,监控录像不能全部恢复,已经恢复的录像未见性侵儿童画面,因此性侵儿童的说法是造谣,必须严惩。

文章说,“高官”在中国没有非常严格的定义。但中国共产党一党统治下的当今中国,公众所说的高官通常是指中共最高决策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级别的官员,但也可能是泛指高高在上、可以对公众任意处置、让公众毫无招架之力的一般官员。

文章表示,属于一个在纽约股市上市的大公司的幼儿园监控录像设备居然会发生如此离奇的损坏,北京公安机关居然会如此排除涉事幼儿园发生性侵儿童的可能性,观察家们和成千上万的中国网民普遍认为,北京官员的这种做法不但侮辱了中国公众的智商,也侮辱了全世界人的智商。

北京官方有关监控设备损坏的离奇说法尤其是让技术业界的人感到莫大的侮辱,就像是有人说马少一条腿也可以拔得马术比赛头筹让马术运动界的人感到莫大侮辱一样。

在技术业界的人纷纷抗议说,储存监控录像的计算机硬盘几乎不可能因为断电发生损害,绝对不可能发生官方所说的那种损害之后还能正常开机的事情;再说操纵监视系统服务器开关是一个专业活儿,根本就不是官方所说的那个打工的非计算机专业的女子所能操作的;即使是出现硬盘损害数据也可以很容易恢复。

有意思的是,中国网络技术公司猎豹移动公司总裁傅盛11月29日通过微博为其公司的产品发布广告,声言“猎豹推出的金山数据恢复大师,专门恢复各类硬盘事故,人为删除而无法打开的文件…要么让我们试试?”但这则广告微博贴立即被删除。

美媒文章归结认为,眼下,北京公安机关对红黄蓝幼儿园监控录像储存硬盘损害的解释,以及北京市政府驱赶几百万民工的做法依然是在中国国内外引起争议,但目前中国国内外观察家和评论家们毫无争议的是,北京市官员无论是在红黄蓝幼儿园问题上,还是在驱逐绝对属于“基层群众”的民工的问题上是低能的,是侮辱全世界的智商,是侮辱中国人的基本尊严。

不过文章还调侃说,这些低能的北京官员又是高能的甚至是超高能的,因为在侮辱了全世界人的智商之后,还能稳坐钓鱼台继续当官,不承担任何责任,而公众则对他们恨之入骨却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