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这些中国人可快速获签证不审查(图)

发表:2017-12-0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上周,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表示,2018年将是加中旅游年,他承诺在中国办理签证的时间会在两周之内。此外,过去10年里曾成功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不需要再经过安全背景调查等审批,签证处理时间将会更短。

两类人在签证审批上有新优惠政策

据BCBAY报道,刚从中国访问回来的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11月26日表示,2018年将是加中旅游年,加拿大预计将迎来超过百万的中国游客,他承诺在中国办理签证的时间会在两周之内。此外,以下两类人在签证审批上会有新的优惠政策:

1、年龄超过60岁的长者;

2、过去10年里曾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

除此之外,留学生们也有好消息。胡森表示,加拿大未来会接纳更多留学生,留学生转移民数量要超过经济类移民的一半。

加拿大多伦多
加拿大多伦多(图片来源:公共领域)

据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今年夏天,中国人在加拿大游客的消费中高居第2位,消费额高达5.17亿加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超过两成。

报道称,11月17日以来,加拿大在中国增设的7个新签证服务中心已全面启用,分别开设在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加上此前已有的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及香港的签证中心,目前加拿大联邦政府已在中国开设了12家签证服务中心。2016年,加拿大一共为中国游客签发了60万张签证。预计2018年,这个数字将突破百万大关甚至可能逼近200万。

另外,加拿大在中国的签证中心还推出了一个特快签证项目(Canadian Plus Program):60岁以上的老年申请者获得签证的时间还将更短。(注意:这个计划目前只在中国大陆实行,试行成功后再向其它国家与地区推广)

除老年人,那些过去10年里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也可以优先获得加拿大签证。由于加美两国政府可以共享签证申请者的个人信息,因此只要你有之前申请签证成功的经历,就不需要再经过安全背景调查等审批,签证处理时间将会更短。

更加方便的是,申请者可以使用银联付费系统来支付签证申请过程中的费用。

加政府未来计划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

除了签证更加方便,中国留学生也迎来了重大利好。胡森表示,联邦政府未来计划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来加拿大。而之前他还曾透露,今后国际留学生移民占经济类的比例将增加到50%。这意味着,加拿大将在未来3年内吸纳近30万名国际留学生成为移民,平均每年10万名。

胡森表示:“欢迎国际学生留学和移民是政府的重要政策,我们在留学签证上给予特别支持。如果留学生申请人持有合格的入学允许通知书和充足的资金证明,那么签证很容易成功。”目前,加拿大学生签证的审批时间约为8个星期。

中国一直是加拿大移民的最大来源国之一,这两条消息不仅迅速在华人的朋友圈刷屏,也惊动了老外,英文媒体甚至打出这样的标题——Get Ready For A More Chinese Canada。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