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图)

发表:2017-12-01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有冒险精神,想找一份惊险一点的工作,可以看看下面这些。这些工作报酬丰厚,但非常危险,普通人可能无法胜任,申请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啊。
 
1、蛇毒汲取师:

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
蛇毒汲取师。

蛇毒在医学上有很多作用,比如萃取、提炼抗毒血清。蛇毒汲取师每天的工作就是收集蛇毒。虽然他们有安全保护措施,但还是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咬。
平均年薪:30,000美元 
 
​2、建筑工人:

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
建筑工人。

他们要在难以想像的高度工作,还可能遇到墙壁倒塌、钢筋穿刺等危险。
平均年薪:31,000到70,000美元 
 
​3、送货员:

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
送货员。

想像一下,你要给喝醉的人送披萨、给坏脾气的人送货,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送货员经常被抢劫,或遇到其他犯罪事件。
平均年薪:27,000到35,000美元 )
 
​4、牛仔:

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
牛仔。

数据显示,牛仔骑牛15次,就会有一次严重受伤,从脑震荡到骨折不一而足。
平均年薪:107,000美元 

​5、登山向导:

这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
登山向导。

向导不仅要领路,还要背那些比较重的装备。他们是最先冒险的那一个。
平均年薪:70,000美元 

​6、芯片制造者:

芯片制造者
芯片制造者。

制造芯片过程中,他们要接触很多危险的化学物质,比如砷。虽然不会立刻致死,但长期接触这些物质会导致流产、婴儿畸形、呼吸系统疾病、癌症等等。
平均年薪:61,000美元 

​7、战地记者:

战地记者
战地记者。

他们时刻面临绑架、折磨、死亡的威胁。战争中没人会因为他们的记者身分而手下留情。
平均年薪:36,000美元 

8、石油工人:

石油工人
石油工人。

海上的石油工人每天都要与世界上最易燃的物质打交道。有些工人连续一两天没办法睡觉。火灾、爆炸、溺水、机器伤害等等都可能导致他们死亡。
平均年薪:70,000到140,000美元 
 
9、鳄鱼表演者:

鳄鱼表演者
鳄鱼表演者。

他们要把自己的头或其他身体部位放到鳄鱼的嘴巴里。
平均年薪:未知,大约8美元/小时 

​10、伐木工:

伐木工
伐木工。

伐木工的死亡率是其他行业的20倍,因为他们每天都要处理重型机械。
平均年薪:36,000到41,000美元 
 
​11、渔夫:

渔夫。
渔夫。(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他们要在天气恶劣、装备不良的情况下工作,这一行的死亡率很高。
平均年薪:30,000美元 
 
这些工作很危险,但对整个社会来说很重要,我们应该要谢谢他们的付出。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卡提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