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伟大的硬盘(图)

作者:李乱 发表:2017-11-3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块伟大的硬盘
硬盘(图: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1月30日讯】老师问小明:显示器、主板、CPU、鼠标、键盘、摄像头、硬盘,哪个电子设备最忠诚。

小明:硬盘第一,摄像头其次。

老师:为什么?

小明说:2008年深圳海事局猥琐女童案,硬盘坏了。

和狱友玩躲猫猫死亡的李荞明,他所在的9号牢房摄像头损坏半年。

猝死在看守所里的李彦明也是硬盘损坏,部分视频资料不能查看。

黑龙江在押犯猎艳案的硬盘也在关键时刻坏掉了。

江西男子带病死在监狱,硬盘再一次发挥了它质量不过关的光荣使命。

湖南警官跟踪劫持前女友案,整个路面的监控全部坏了。

根据以上事例我们可以推算出,硬盘和监控摄像头是绝对忠于主人的。它会自动判断视频内容对主人的利弊关系,然后在关键时刻,拉响胸前的光荣弹。

老师问小明:说下我国社会现阶段的矛盾是什么?

小明:是人民不断增长的需要通过监控视频寻求真相的需求和硬盘存在质量问题总是神奇毁坏之间的矛盾。

老师问小明:硬盘和监控视频的质量问题对很多案件造成了阻力,政府在制度、监管上是否存在问题?

小明:1.发达国家也有视频、摄像头损坏问题,这意味着经济发展无法消除硬盘质量问题。2.不少发达国家对制造业的法律相当完善,惩罚也足够严厉,可见完善法治也不可能消除硬盘质量问题。3.证照齐全有资历的老工人也可能做出坏硬盘,说明坏硬盘不一定只会发生在无证工人身上,政府对资格认证的监管也无法消除硬盘质量问题。4.个人犯错就是个人承担,政府不是这个坏硬盘的父母,没有背锅义务。

老师问小明:政府宣布对咱们学校进行全方位监控视频覆盖,你觉得是好事吗?

小明:好事还是坏事,取决于硬盘的质量问题。

老师问小明:一个父亲造谣自己孩子被喂药片,一个母亲造谣自己孩子被猥亵,他们的动机会是什么?

小明:1.精神有问题。2.被境外势力所利用。3.受到了某种威胁或是诱惑。

老师问小明:校方刚刚发出通告,河北刘老师体罚学生被家长举报,已被学校开除,你怎么看?

小明:哪个刘老师?全名是什么?有没有照片?身份证?教师证?只凭一张蓝底白字的通告怎么能服众?这个刘老师是存在于真实世界的刘老师?还是校方捏造出来的刘老师?

老师问小明:什么是塔西佗陷阱?

小明:公权力失去公信力时,无论它说真话还是假话,都会被认为是假话。

老师问小明:你的理想是什么?

小明:造一块永远不会损坏的硬盘,蒸不烂,煮不熟,锤不扁,炒不爆,响当当的一块硬盘;就算是最强大的库管员也无法损坏的硬盘;一块铁骨铮铮的硬盘;一块能经受得住糖衣炮弹考验的硬盘!

次日,小明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少年与白日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