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遭到死亡威胁 官方“洗白”红黄蓝(图)

作者:雷音、陈秋颖 发表:2017-11-29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当局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极力洗白
中共当局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极力洗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雷音、陈秋颖采访报道)中共当局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极力洗白,28日,朝阳警方发出一纸通告,称群体猥亵幼童等内容系编造,幼儿也未被喂食不明药片。相关消息引发渲染大波,专家指出,当局在隐瞒真相,利用他们的权利封锁消息。

官方通告 洗白红黄蓝事件

11月28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对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结果发布通告。通告声称,幼儿园“群体猥亵幼童”等内容是刘某(女,31岁,北京市人)、李某某(女,29岁,河北省人)二人编造,涉事女童家长赵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发表的“‘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女儿身体”的言论也是编造。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李某被批评教育并在微博公开致歉,赵某某亦将公开道歉。通告还称,幼儿园没有给孩子喂食不明药片。

最能够证明幼儿园是否有上述虐童行为的监控视频,则已被损坏。通告给出的解释是监控视频存储硬盘,在多次强制断电下,被损坏。

也就是说,经过警方调查,红黄蓝幼儿园唯一的虐童行为,就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教师刘某某,用缝衣针扎儿童。

警方的通报,引发轩然大波,网民纷纷表示愤怒、质疑、无语……有要求匿名的知情者对海外媒体透露,“好几个家长都遭遇了死亡威胁,不敢发声了,只有一个敢发声的被刑拘了,也不敢吭声了。有的孩子家长还给套房子封口。”

教育界人士:家长一定遭到恐吓

曾在成都担任幼教的莫名妙(化名)对《看中国》分析,如果家长真的承认造谣,那一定是遭到了逼迫、恐吓。因为当局“压制下来,(人们)都会违背良心说话的。”

根据多年在幼儿园任教的经验,莫女士认为,红黄蓝幼儿园绝对有可能做出猥亵儿童的事情。“办幼儿园唯一的目标就是赚钱。就是为了利益,没有良知了,什么事都做的出来。”莫女士说。

之所以幼儿园内会出现如此乱象,莫女士分析有两大原因:其一,是因为目前幼教的工资低,在任教前接受的教育水平也不高,如果孩子家长没有给老师很多“好处”,老师对孩子就不好,“真正发自内心对孩子好的,道德品质高的老师很少”;其二,中国的独裁体制,没有监督,幼师在中共的常年洗脑下,没有独立思维,一切向钱看。

更为恐怖的是,幼儿园的行为会使幼童内心出现阴影,“他们长大也会报复这个社会,因为社会的教育就是这样,只能把这个国家越变越坏,恶性循环”,莫女士说。

对于当局的态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退休教授孙文广认为是“极力的隐瞒,利用他们的权利封锁消息。在媒体上进行封锁,在法治上也不去追究。”

“当局的这种掩盖只能使这种丑恶的现象继续发生,继续存在,没有从根本上来制止这种犯罪”,孙文广对《看中国》表示。

孙文广分析,这种事情,在过去可能也曾发生,只是“大陆新闻没有自由,没有暴露出来,那么现在这个事情暴露出来了,因为是一个非常大的丑闻了,而且发生在北京。这个事情说明,当前中国政府的管理非常的落后,非常的官僚化。另外这个也说明一些从事教育的人,幼儿教育吧,这个是教育当中很大的一个部分吧,缺少必要的良知,能这样的残害儿童,来获取自己的利益”。

事实上,历来中国当局都采用这种做法,对“丑恶的现象极力的掩盖”。“在中国过去有很多了,高官,很高级的官员,搞一些性丑闻,搞性奴,给他进行享受。这个事情大家后来都听到一些了,但是没有暴露啊,就是因为他牵扯一些官场的腐败吧,当局就会极力的掩盖,避免法律的追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