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什么党派来的?(图)

发表:2017-11-2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OONHMEmTtmuKGP:朋友(已全家移民了澳洲)发简讯:“我妈10月份在澳洲做了手术,摘了一个肾。从看医生,各种检查,到住院手术,所有过程,自己就花了25元。老太太说起来都感动落泪。医生护士护理,所有人对病人都非常好。住院连伙食费都免费”,妈紧紧握住医生的手,激动地问:你们是什么党派来的?

@renfanzi:我对所谓体制内外的理解是这样的,看工资收入怎么来的,吃财政的就是体制内的,否则就是体制外的。近期我和内外人群都有接触,最直接的感受是:外边辛勤工作的普通人怨气冲天。里边的倒也不能说游手好闲,主要在干两件事,一是罚外边人的款,二是给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添麻烦。

@Killdaoguozei:中国现状:高层窃喜着转移财富,中产忧郁着无处可躲,底层欣喜着国力强大—-金融危机,已是火烧眉毛。可是,风声、雨声、议论声,不许出声;家事、国事、天下事,一删了事。

@haOFei:现在环保查的特别严,但是我家农村的老宅旁边,新盖了一个工厂,做家俱的,喷漆,味道特别刺鼻,我投诉了12369(全国环保投诉热线),然后,厉害了,那个工厂老板给我打电话,让我别投诉了。还说她手续齐全,哈哈,我被出卖了。

@Ye0ka8uVxR5QwNn:在最近专访军事专家张召忠的谈话中,张召忠同志介绍说,辽宁舰甲板上的螺钉都是钛的,一颗抵得上一辆奥迪车。但是,这些螺钉需要进口,中国自己制造不出来。看到这里我总算对世界和平有一点点信心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