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夫妻财运旺,房间千万不要有它(图)

发表:2017-11-2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量不要将镜子放在夫妻房,影响风水气场。
尽量不要将镜子放在夫妻房,影响风水气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房装修本就是纠结,纠结再纠结的过程。亦如人生,期间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有喜有悲。装修房子的心路历程犹如:先是惊叹号,再是问号,最后归于省略号。有人说装修房子是将自己变成现实版的神笔马良,其间的过程充满了未知也充满期待;也有人说装修房子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各种各样的陷阱总叫人防不胜防。不过,在我看来,这个过程其实更像是一次神奇的心灵之旅:先是渴望,继而是震颤,最后逐渐归于平静,剩下的尽是甜蜜,幸福。

近来很是流行家居风水打造,生活条件好了,人们有了更多的心思来关注生活。为了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也为了迎合风水生旺这一需求。在购房装修的时候往往特别关注风水的布置是否得当,由于开发商修建时不会考虑过多的风水问题,所以房屋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些许的风水问题,我们想要家居拥有好气场,想要避开那些破财的布局,就要掌握破财风水。

很多人习惯在夫妻房放梳妆镜,感觉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但这样却会对夫妻房的风水气场造成极大的破坏。因为镜子具有折射气场的作用,如果将镜子摆放在夫妻房,就会折射主卧内的风水气场,导致主卧内气场紊乱,进而影响到家人的睡眠,以及健康等等问题,所以建议各位尽量不要将镜子放在夫妻房。

夫妻房有横梁

床上方不可有横梁,横梁压床主血光、横灾;床上方也不可有灯具,光煞为钉,钉到身体哪个部分,哪个部位就会有病变。

夫妻房有鱼缸

很多朋友喜欢把鱼缸这种招财风水吉祥物,放在夫妻房,但是在夫妻房摆放大型鱼缸的话,是不妥的。本来夫妻房的空间就不大,再摆放大鱼缸就显得阻碍地方。另外鱼缸越大水就越多,湿气也越重。摆放在卧室会扰乱原本稳定的气场,长期下去会影响主人的健康,运势也会下降。

夫妻房的床是夫妻双方共同的休息场所,所以夫妻房里床的方向布置直接影响双方融洽的生活,我们也要多学习了解一些风水,注重生活的细节,让夫妻房的布置为我们避开晦气,带来更多的财运!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