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证实:福森公司雇3记者抹黑川普(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1-23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庭文件证实:福森公司雇3记者抹黑川普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法庭文件中称,福森公司曾雇3名记者抹黑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新近提交法庭的文件证实,福森公司(Fusion GPS)在2016年6月至2017年2月期间曾花钱收买3名记者,在总统竞选期间大力抹黑川普(特朗普),包括报道川普“通俄”问题。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众议院共和党正搜集福森公司是否编谎的证据,这一调查发现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突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这3名被福森公司收买的记者已报道了所谓川普“通俄”的文章。

负责审理此案的是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不过收钱记者的姓名,以及收款数目和费用用途目前尚未披露。

福森公司已请求法庭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限制令,委员会要求福森提供文件,并对给记者的付费作出解释。委员会所寻求的文件大部分都是银行记录。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还寻求福森公司与三名记者的交易记录。该委员会律师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2016年9月,福森公司要求撰写川普“黑档案”的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对包括雅虎新闻网在内的至少五家主要媒体的记者介绍档案内容。

10月24日,美国媒体披露对川普的所谓“性侵”和“通俄门”指控其实是有人在背后捣鬼,而出资人正是希拉里竞选团队和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

在2016年大选期间,希拉里阵营曾指控川普性侵和通俄。川普上任后,民主党促使继续就川普“通俄”进行调查,但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数月之久,仍未找出总统的通俄证据。

近期曝光的“铀矿门”事件引发深入调查,导致民主党及希拉里引火烧身,黑幕逐渐揭开。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律师埃利亚斯(Marc E.Elias)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希拉里竞选团队的法律代理,2016年4月,他开始雇用福森公司。

竞选财务记录显示,希拉里竞选团队从2015年6月至2016年12月支付560万美元给埃利亚斯的Perkin Coie公司,DNC在2015年11月支付Perkins Coie公司360万美元的法律咨询费用。

福森公司雇用了英国前情报官员斯蒂尔编撰并发布了一份35页的卷宗,就一些未经证实的内容指控川普勾结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