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恩节假期搭机出行 谨记七大要领避麻烦

发表:2017-11-23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美国感恩节期间是各大机场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选择在感恩节搭飞机出行的旅客,心里早有准备,在机场会见到人山人海的盛况。建议在出发前留意七大事项,聪明地避开扰人的麻烦。

《今日美国》报导,美国航空协会(Airlines for America)预测,今年感恩节(11月23日)前后12天期间,将有2,850万旅客搭机出行,打破去年同期间创下的2,700万人次的纪录。

应对人挤人的机场,建议事前留意七大事项,过个愉快的感恩节假期。

一、有无最新的安检规定?

对旅客来说,机场的安检相当重要,有时会因为旅客不了解新规定,增加安检所需要的时间,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TSA)对机场安检的最新要求是,旅客必须取出所有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放进安检区准备的篮子内,通过机器扫描。

二、留意机场最忙碌的日子

整个感恩节假期,各大机场都是人挤人,其中感恩节的前一天(11月22日)以及节后的星期日(11月26日)是两个高峰,26日是最繁忙的日子,它也会是各大机场一年中涌入最多旅客的日子。

根据美国航空协会的预估,26日全美机场将迎来总计288万的旅客。整个感恩节假期,机场可以稍为松口气的日子,是感恩节当天。

不过,全美各地机场的情况各有不同。例如,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国际机场,感恩节假期最繁忙的两天是11月25日及11月18日。

三、提前到机场

没有人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在候机室等待飞机,但是在感恩节期间,最好还是比平时要更早些到机场。

除了可以预见办理登机手续及安检的区域会大排长龙外,在进入机场的平面道路入口处、停车场的转运巴士以及公共运输工具等也会相当拥挤。

感恩节的经验法则是,比平常日子提前45到60分钟到达机场,如果是比较忙碌的机场,最好是比平时再提早90分钟到机场。特别提醒,在感恩节假期错过航班,会很难找到空位。

四、聪明打包

在打包随身行李时,最好记住安检规定,除非您已符合TSA的预检资格,可以在机场选择人群较少的预检路线。

安检时,必须取出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此外,只能携带装在体积小于3.4盎司(100毫升)容器的液体,并且放在1 quart大小的塑料袋内。

打包随身行李时,最好将这些物品放在可以迅速取出的地方。另外,TSA虽然没有禁止包装礼物,但是安检人员如果觉得有必要,会请旅客拆开包装。

注意,有些食物不能携带,在安检区会被要求丢弃。

有时,由于飞机内的行李置放区已饱和,或者随身行李超过航空公司的限制,被要求运时,切记,要将所有重要的药品、贵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取出。

五、注意天气预报

出行前三天注意飞行沿线的天气预报,有时起点及终点可能阳光明媚,但飞行路线经过气候恶劣的地点。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的假期,经常遇上暴风雪及能见度低的天气。

如果天气不佳,请在出门前随时注意航空公司的网站,以掌握可能的航班更动信息。在某些情况下,航空公司会通知因气候因素更动航班,并容许旅客改订其它班机,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随身携带手机及电子设备

感恩节出行,最好随身携带充满电的手机或其它电子设备,因为到了机场,可能会遇上航班被临时取消或延误的情况,此时,最快的方法是打电话给航空公司的预订机位号码,寻求协助。此外,随身携带航空公司免费的1-800电话号码,万一手机电量不足,可以用公共电话打给航空公司。

另外,许多航空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式,增加重新预订功能,允许客户遇上不正常情况时,选择新的航班。

七、加大忍耐容量

加大忍耐容量是出门旅游的黄金法则,尤其在最为忙碌的假期。这个期间,到处可见长长的等待队伍,考验人们的耐心。此时,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对其他人礼貌地点点头,都会减轻压力,同时增添旅游乐趣。

不要对航空公司员工不满,他们绝大多数都是尽心尽力地在为旅客提供服务,在忙碌的时间里竭尽全力地将每个人安全地送到旅行目的地。如果您认为航空公司处理不佳,请记住,礼貌和尊重会比敌意或粗鲁带来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