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空军原司令之子快速升官 照片罕见曝光(图)

发表:2017-11-14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昊已成为空军军官一员(图源:央视截图)
张昊已成为空军军官一员(图源:央视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4日讯】11月12日,央视披露歼-20隐身战机服役相关信息,再次透露了中共空军原司令马晓天之子张昊服役情况。

11月10日,中共空军发言人称,歼-20已经服役,也已开展编队训练。

12日晚,央视罕见曝光歼-20最新服役动态。此外,央视还披露了空军司令马晓天之子张昊的服役情况。张昊已经成为“空军试训中心主任”。

知情人士称,该中心全称为“中国空军航空兵装备武器飞行试验站与评估中心”。

而就在2017年7月30日举行的八一大阅兵上,张昊首次现身,央视当时标注他的职务为梯队长机飞行员。

张昊,被指是已退休的中共空军司令马晓天之子。马晓天的岳父是主管军队法纪的中共军纪委原副书记张少华中将,这意味着张昊是跟着马晓天的妻子姓。

现年68岁的马晓天已届龄退休。据中共“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9月1日,丁来杭首度以空军司令员身分,出席欢迎空军航空大学新飞行学员的检阅活动。

此前,空军司令员由中央军委委员马晓天担任,8月22,马晓天还以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的身份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空军司令邢桑南。

资料显示,马晓天16岁时入伍。1974年后,马晓天成为中共空军最年轻的飞行副团长。1997年3月,马晓天升任空军副参谋长,次年调任原广州军区空军参谋长。后调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兼兰州军区空军司令,接替调任空军司令员的许其亮出任副总参谋长。 2009年7月20日,马晓天晋升上将军衔。2012年,中共调整了空军部分高级将领,原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任空军司令员。

马晓天也是将门之子,父亲是中共政治学院原教育长马载尧。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